作者yy43 (sunny)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天平和天蠍適合交往ㄇ?
時間Tue May 19 15:26:23 2009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天平
3. 對方的星座是:天蠍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蠍子在想什ㄇ?
但是對我真的是非常好,什麼都讓我,也給我很多的自由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201.69
1F:推 mayukime :注音文不太好吧... 05/19 15:31
2F:推 itemark :去天蠍問吧 05/19 15:44
3F:推 amorur :資料有點少 05/19 16:03
4F:→ lulu147 :但是我(天蠍)還是被天秤給甩了 Q Q 05/19 16:43
5F:推 clairesakura:我爹娘就是秤男+蠍女@@~吵架當甜蜜囧 05/19 16:59
6F:→ tyngNG :你很沒誠意 05/19 19:27
7F:→ dale211212 :麻煩請先修掉注音文............ 05/19 22:00
8F:→ princess06 :ㄇㄇㄇㄇㄇ 05/19 23:04
9F:→ princess06 :看了很不舒服 05/19 23:05
10F:→ TSB1031 :男蠍女秤配,已經邁入第三年囉~ 05/19 23:19
11F:→ ychm :小朋友~~我也不了解你在想什麼啊XD 05/19 23:31
12F:→ mandyku :秤打錯囉.... 05/20 02:07
13F:推 bebo929 :置底文第10點= = 結尾詞版主好像還能接受(進版畫面) 05/20 03:00
14F:→ conankid :那不是結語詞吧...[為什"麼"]是連在一起的用詞... 05/20 03:07
15F:→ conankid :好想噓.... 05/20 03:07
16F:噓 CHEER930 :ㄇㄇㄇㄇㄇㄇㄇ....不蘇胡 05/20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