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43 (sunny)
看板Libra
标题[疑问] 天平和天蠍适合交往ㄇ?
时间Tue May 19 15:26:23 2009
=========================此格式为询问爱情交往问题专用=====================
(若帮人代问,请填写当事人的资料)
1.
是否已经详细阅读与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天平
3. 对方的星座是:天蠍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蠍子在想什ㄇ?
但是对我真的是非常好,什麽都让我,也给我很多的自由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4.201.69
1F:推 mayukime :注音文不太好吧... 05/19 15:31
2F:推 itemark :去天蠍问吧 05/19 15:44
3F:推 amorur :资料有点少 05/19 16:03
4F:→ lulu147 :但是我(天蠍)还是被天秤给甩了 Q Q 05/19 16:43
5F:推 clairesakura:我爹娘就是秤男+蠍女@@~吵架当甜蜜囧 05/19 16:59
6F:→ tyngNG :你很没诚意 05/19 19:27
7F:→ dale211212 :麻烦请先修掉注音文............ 05/19 22:00
8F:→ princess06 :ㄇㄇㄇㄇㄇ 05/19 23:04
9F:→ princess06 :看了很不舒服 05/19 23:05
10F:→ TSB1031 :男蠍女秤配,已经迈入第三年罗~ 05/19 23:19
11F:→ ychm :小朋友~~我也不了解你在想什麽啊XD 05/19 23:31
12F:→ mandyku :秤打错罗.... 05/20 02:07
13F:推 bebo929 :置底文第10点= = 结尾词版主好像还能接受(进版画面) 05/20 03:00
14F:→ conankid :那不是结语词吧...[为什"麽"]是连在一起的用词... 05/20 03:07
15F:→ conankid :好想嘘.... 05/20 03:07
16F:嘘 CHEER930 :ㄇㄇㄇㄇㄇㄇㄇ....不苏胡 05/20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