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hm (飛~~更高‧更遠~~)
看板Libra
標題Re: [疑問] 天秤對喜歡的人會很嚴厲嗎?
時間Tue May 19 12:37:46 2009
不喜歡用推文的~~好累...
對我而言我對朋友有三階段...
對一般的點頭之交or路人...很客氣而且很正經~~
這個應該就是一般會對天秤的錯誤印象XD
對一般的朋友,見面時候很認真的打招呼...然後有東西會分給朋友吃:p
然後再好一點的朋友,就會超級熱情,沒大沒小,開玩笑什麼的~~
對真正知心的好朋友才會講內心事,表現出自己的憂慮和煩惱...
而對已經當"自己人"才會非常關心你的前途,語重心長的罵你~~
如果他表現自己所有的短處都讓你知道,那真的就快要是家人了~~
但是天秤對於需要幫忙的人: 朋友 > 情人 > 家人
因為愈是自己人愈覺得可以被犧牲...愈可以放在後面~~
但不代表在心中的份量啦^^
像我常常就被我家人罵對朋友比對家人好太多了XD
其實我跟真正的死黨超級沒大沒小的,講話都不客氣的...
如果天秤對你很客氣,你才要懷疑他是不是把你當外人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27.222.90
※ 編輯: ychm 來自: 24.227.222.90 (05/19 12:39)
1F:推 wer789 :淚推天秤對於需要幫忙的人: 朋友>情人>家人 05/19 13:07
2F:推 tadennis :推跟真正的死黨超級沒大沒小的,講話都不客氣的.... 05/19 14:46
3F:推 liebestod :那對哪邊的人會要他們能夠先自己照顧好自己? 05/19 14:52
4F:→ liebestod :我生病了他會說"你昨天不該跟朋友還跑出去吃飯,你要 05/19 14:54
5F:→ liebestod :拒絕!朋友會懂的~""你要照顧好自己,你還有書要念"= = 05/19 14:55
6F:→ bebo929 :看個人巴~ 像我會是情人放前頭 不過就像原PO說的 05/19 15:21
7F:→ bebo929 :常常會被家裡的人念 XDD 05/19 15:21
8F:推 yinging025 :哈我剛好順序相反我是上升在巨蟹 所以家人情人朋友! 05/19 16:54
9F:→ jrlove6 :很淚推這篇 05/19 17:24
10F:推 mamage :淚推.真的會亂七八糟的只有好友和家人情人.其他朋友 05/19 21:14
11F:→ mamage :都很客氣和莊好人 05/19 21:14
12F:推 chunmimi :XD跟我一樣耶~推推 05/20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