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hm (飞~~更高‧更远~~)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 天秤对喜欢的人会很严厉吗?
时间Tue May 19 12:37:46 2009
不喜欢用推文的~~好累...
对我而言我对朋友有三阶段...
对一般的点头之交or路人...很客气而且很正经~~
这个应该就是一般会对天秤的错误印象XD
对一般的朋友,见面时候很认真的打招呼...然後有东西会分给朋友吃:p
然後再好一点的朋友,就会超级热情,没大没小,开玩笑什麽的~~
对真正知心的好朋友才会讲内心事,表现出自己的忧虑和烦恼...
而对已经当"自己人"才会非常关心你的前途,语重心长的骂你~~
如果他表现自己所有的短处都让你知道,那真的就快要是家人了~~
但是天秤对於需要帮忙的人: 朋友 > 情人 > 家人
因为愈是自己人愈觉得可以被牺牲...愈可以放在後面~~
但不代表在心中的份量啦^^
像我常常就被我家人骂对朋友比对家人好太多了XD
其实我跟真正的死党超级没大没小的,讲话都不客气的...
如果天秤对你很客气,你才要怀疑他是不是把你当外人了: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27.222.90
※ 编辑: ychm 来自: 24.227.222.90 (05/19 12:39)
1F:推 wer789 :泪推天秤对於需要帮忙的人: 朋友>情人>家人 05/19 13:07
2F:推 tadennis :推跟真正的死党超级没大没小的,讲话都不客气的.... 05/19 14:46
3F:推 liebestod :那对哪边的人会要他们能够先自己照顾好自己? 05/19 14:52
4F:→ liebestod :我生病了他会说"你昨天不该跟朋友还跑出去吃饭,你要 05/19 14:54
5F:→ liebestod :拒绝!朋友会懂的~""你要照顾好自己,你还有书要念"= = 05/19 14:55
6F:→ bebo929 :看个人巴~ 像我会是情人放前头 不过就像原PO说的 05/19 15:21
7F:→ bebo929 :常常会被家里的人念 XDD 05/19 15:21
8F:推 yinging025 :哈我刚好顺序相反我是上升在巨蟹 所以家人情人朋友! 05/19 16:54
9F:→ jrlove6 :很泪推这篇 05/19 17:24
10F:推 mamage :泪推.真的会乱七八糟的只有好友和家人情人.其他朋友 05/19 21:14
11F:→ mamage :都很客气和庄好人 05/19 21:14
12F:推 chunmimi :XD跟我一样耶~推推 05/20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