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chun81 (好痛啊~)
看板Leo
標題[獅吼] 最近真的很悶吶!
時間Wed Dec 2 20:30:44 2009
感冒了一星期,一直咳嗽咳不停(沒有發燒XD)
偏偏我每天都一定要站著講一大堆話....沒辦法充分休息~
今天下午空下來回家睡覺,醒來繼續咳,每月一次的偏頭痛竟然發作了~!
很難受的時候,前男友天天打電話給我,每天一通以上的電話
跟他抱怨、聽聽他的聲音感覺就比較好
可是以前難受的時候他會來陪我,但三個月前我換工作地點
遠距離的情況下只見了三次面
心裡有很深的不安全感,可是即使他跟我說他在意我、他沒找別的女人
但就是沒有想復合的意思
然後我就很無聊地亂鑽牛角尖,生病的時候老是對他暴躁、碎碎念
心裡也很不好受,但又停止不了這樣的行為
新換的工作場所沒有談的來的同事,附近只有一個好朋友在
但總不能天天都找同樣的好朋友訴苦或陪伴吧?
有時候自己也會覺得老是跟同個朋友相處,會感覺膩XD
唉,好想大吼大叫一番~~~~~
但對這地方不熟,找不到適合地點大叫><
好煩悶啊!!當初來這個地方工作是不是錯了呢?
獅子們最近運勢如何呢?這三個月來我都沒什麼好事.....Q_Q
有人有什麼好事可以跟我分享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2.194
1F:推 eu7908 :我也是咳嗽咳不停...咳到都睡不著 12/02 20:40
2F:推 Gracezozo :我有同感...10月後就沒好事發生... 12/02 20:41
3F:→ kangta2030 :沒有好事耶 我一堆衰事可以分享 ˊˋ 12/02 21:54
4F:推 jenny91729 :我也咳了一個多禮拜了.......> < 12/02 22:13
5F:推 katekef :最近真的有點雖.... 12/02 22:52
6F:推 sheep0811 :有沒有獅子最近雖爆的八卦?! Q皿Q 12/03 02:36
7F:推 hwuna :前難有這樣通常都是要約X ╬ ̄皿 ̄ 12/03 09:00
8F:→ hwuna : 男 12/03 09:00
9F:→ Suzie :最近很煩+1 我要走出來... 大吼!!! 12/03 12:01
10F:推 lovetwelve :最近很煩+++++++1 12/0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