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chun81 (好痛啊~)
看板Leo
标题[狮吼] 最近真的很闷呐!
时间Wed Dec 2 20:30:44 2009
感冒了一星期,一直咳嗽咳不停(没有发烧XD)
偏偏我每天都一定要站着讲一大堆话....没办法充分休息~
今天下午空下来回家睡觉,醒来继续咳,每月一次的偏头痛竟然发作了~!
很难受的时候,前男友天天打电话给我,每天一通以上的电话
跟他抱怨、听听他的声音感觉就比较好
可是以前难受的时候他会来陪我,但三个月前我换工作地点
远距离的情况下只见了三次面
心里有很深的不安全感,可是即使他跟我说他在意我、他没找别的女人
但就是没有想复合的意思
然後我就很无聊地乱钻牛角尖,生病的时候老是对他暴躁、碎碎念
心里也很不好受,但又停止不了这样的行为
新换的工作场所没有谈的来的同事,附近只有一个好朋友在
但总不能天天都找同样的好朋友诉苦或陪伴吧?
有时候自己也会觉得老是跟同个朋友相处,会感觉腻XD
唉,好想大吼大叫一番~~~~~
但对这地方不熟,找不到适合地点大叫><
好烦闷啊!!当初来这个地方工作是不是错了呢?
狮子们最近运势如何呢?这三个月来我都没什麽好事.....Q_Q
有人有什麽好事可以跟我分享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0.142.194
1F:推 eu7908 :我也是咳嗽咳不停...咳到都睡不着 12/02 20:40
2F:推 Gracezozo :我有同感...10月後就没好事发生... 12/02 20:41
3F:→ kangta2030 :没有好事耶 我一堆衰事可以分享 ˊˋ 12/02 21:54
4F:推 jenny91729 :我也咳了一个多礼拜了.......> < 12/02 22:13
5F:推 katekef :最近真的有点虽.... 12/02 22:52
6F:推 sheep0811 :有没有狮子最近虽爆的八卦?! Q皿Q 12/03 02:36
7F:推 hwuna :前难有这样通常都是要约X ╬ ̄皿 ̄ 12/03 09:00
8F:→ hwuna : 男 12/03 09:00
9F:→ Suzie :最近很烦+1 我要走出来... 大吼!!! 12/03 12:01
10F:推 lovetwelve :最近很烦+++++++1 12/0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