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740719 (雪月燦)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生氣的獅女..好煩..
時間Wed Dec 2 03:05:02 2009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表姊(獅女)跟我一起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前幾天,公司要汰換電腦...所以很多資料都要重拉
因為公司有在做數位美編,而之前她的電腦硬碟不夠大
所以她都會把PSD檔存在別人電腦裡面
我的電腦也有她的PSD檔
她換新電腦的時候,老闆要我們把PSD檔全部移動到她的電腦
所以我就把我電腦裡面的資料整個複製到她的電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少了幾個客人的PSD檔
然後她對我的態度就變的很差...拿件給她也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昨天她又態度很惡劣的說她客人資料又不見了
我整個人就爆發回她
"我只是把電腦裡面的東西整個複製丟過去而已,電腦裡面有什麼,丟過去就有什麼,
幹麻什麼事情都牽拖到我身上來"
這下好了,她更生氣了,真的讓人覺得很不爽,那一副擺明認定是我做的態度是什麼?
我要負責對外業務,她美編用不出來,我也沒辦法跟客人交代,我幹麻去殺她資料
就算檔案是我複製丟過去的,我看我這邊備分下來的檔案就是少那些東西阿
而且公司的電腦,全部的人都有開放檔案更改權限,每個人都有可能去動檔案
她今天沒證據
卻又一副事情都是我做的態度是怎樣?
叫她有什麼不爽直說又不講,要跟她說明又一副我現在不想講這些事情的態度
剛剛打電話給她又不接,獅女都這麼難溝通嗎?
我現在到底該不該清楚的跟她說明我的想法?
還是我就不要理她,還是就讓時間過去就好?
上班已經很累了,又要跟那種態度的她溝通事情真的很煩人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7.118
※ 編輯: ren740719 來自: 114.43.107.118 (12/02 03:09)
1F:推 qwer2008 :過一陣子再跟他說阿,他還在氣頭上呢 12/02 09:38
2F:推 namuko :拍拍..那種喜歡怪在別人頭上的人真的很討人厭 12/02 09:48
3F:→ namuko :但是不是獅女都這樣..妳的文章看了會讓我有點不輸湖. 12/02 09:49
4F:→ namuko :單純是妳表姐的人品和處事態度..妳覺得妳沒錯,就沒必 12/02 09:52
5F:→ namuko :要看她臉色,妳硬要跟她解釋什麼不是反而多餘了嗎? 12/02 09:53
6F:→ namuko :那種無法溝通的人~除了公事互動~還是不要理她吧.. 12/02 09:54
7F:→ namuko :最後氣死妳自己呀... 12/02 09:55
因為我沒有任何證據,而且檔案又是我負責拉過去的,所以她會認為是我的錯
我也不意外,而且我也沒有先請她過來確認檔案,再拉檔案過去的這部分,我也有責任
可是她完全不讓我解釋這點讓我覺得很錯愕,雖然說除了公事以外可以不跟她互動
但我的工作很多時候都要麻煩她,她那種不耐煩的表情讓我很受傷
我相信沒人喜歡跟滿臉臭臉的人說話,又必須低聲下氣的拜託臭臉人
沒辦法解決她對我的態度問題嗎?
※ 編輯: ren740719 來自: 59.125.121.118 (12/02 10:37)
8F:推 viviryang :過一陣子,她就好了,就會當沒事人一樣的 12/02 10:53
9F:推 namuko :那就真的就像樓上說的了... 職場上要隱忍的苦水真的 12/02 11:03
10F:→ namuko :很多.. 不過那種人好像就是故意要擺姿態的感覺.. 12/0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