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740719 (雪月灿)
看板Leo
标题[问题] 生气的狮女..好烦..
时间Wed Dec 2 03:05:02 2009
事情是这样子的
我表姊(狮女)跟我一起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前几天,公司要汰换电脑...所以很多资料都要重拉
因为公司有在做数位美编,而之前她的电脑硬碟不够大
所以她都会把PSD档存在别人电脑里面
我的电脑也有她的PSD档
她换新电脑的时候,老板要我们把PSD档全部移动到她的电脑
所以我就把我电脑里面的资料整个复制到她的电脑
可是不知道为什麽,少了几个客人的PSD档
然後她对我的态度就变的很差...拿件给她也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昨天她又态度很恶劣的说她客人资料又不见了
我整个人就爆发回她
"我只是把电脑里面的东西整个复制丢过去而已,电脑里面有什麽,丢过去就有什麽,
干麻什麽事情都牵拖到我身上来"
这下好了,她更生气了,真的让人觉得很不爽,那一副摆明认定是我做的态度是什麽?
我要负责对外业务,她美编用不出来,我也没办法跟客人交代,我干麻去杀她资料
就算档案是我复制丢过去的,我看我这边备分下来的档案就是少那些东西阿
而且公司的电脑,全部的人都有开放档案更改权限,每个人都有可能去动档案
她今天没证据
却又一副事情都是我做的态度是怎样?
叫她有什麽不爽直说又不讲,要跟她说明又一副我现在不想讲这些事情的态度
刚刚打电话给她又不接,狮女都这麽难沟通吗?
我现在到底该不该清楚的跟她说明我的想法?
还是我就不要理她,还是就让时间过去就好?
上班已经很累了,又要跟那种态度的她沟通事情真的很烦人
我应该怎麽办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07.118
※ 编辑: ren740719 来自: 114.43.107.118 (12/02 03:09)
1F:推 qwer2008 :过一阵子再跟他说阿,他还在气头上呢 12/02 09:38
2F:推 namuko :拍拍..那种喜欢怪在别人头上的人真的很讨人厌 12/02 09:48
3F:→ namuko :但是不是狮女都这样..你的文章看了会让我有点不输湖. 12/02 09:49
4F:→ namuko :单纯是你表姐的人品和处事态度..你觉得你没错,就没必 12/02 09:52
5F:→ namuko :要看她脸色,你硬要跟她解释什麽不是反而多余了吗? 12/02 09:53
6F:→ namuko :那种无法沟通的人~除了公事互动~还是不要理她吧.. 12/02 09:54
7F:→ namuko :最後气死你自己呀... 12/02 09:55
因为我没有任何证据,而且档案又是我负责拉过去的,所以她会认为是我的错
我也不意外,而且我也没有先请她过来确认档案,再拉档案过去的这部分,我也有责任
可是她完全不让我解释这点让我觉得很错愕,虽然说除了公事以外可以不跟她互动
但我的工作很多时候都要麻烦她,她那种不耐烦的表情让我很受伤
我相信没人喜欢跟满脸臭脸的人说话,又必须低声下气的拜托臭脸人
没办法解决她对我的态度问题吗?
※ 编辑: ren740719 来自: 59.125.121.118 (12/02 10:37)
8F:推 viviryang :过一阵子,她就好了,就会当没事人一样的 12/02 10:53
9F:推 namuko :那就真的就像楼上说的了... 职场上要隐忍的苦水真的 12/02 11:03
10F:→ namuko :很多.. 不过那种人好像就是故意要摆姿态的感觉.. 12/0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