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RDSPACE (減肥中的小胖呆...)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爭吵
時間Sat Nov 28 17:29:25 2009
最近跟我們家大貓一直爭吵
獅子座佔有慾真的很強
強到我不斷暴走...
大貓見面時都會看我的手機通訊錄
還有手機簡訊,也會幫我"整理"
也會跟我要mail帳號密碼
這些我都還可以忍受
畢竟我覺得我坦蕩蕩
但是最後大貓居然隨意刪除
我異性朋友給我的信件
只是因為他吃醋
讓我整個都火起來
(牛牛爆走是很可怕的~~~)
他嚇到了~~說我很可怕
所以有收斂一點...
到底怎麼改善大貓的佔有慾???
--
http://www.wretch.cc/blog/allex0624
多多來留言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9.152
1F:推 Dia149 :獅子怪怪的@@ 怎麼會把別人的隱私當作查勤勒 11/28 17:50
2F:→ miffyfish :還不夠信任阿...(嘆 11/28 18:00
3F:推 bingsha :很不尊重隱私的作法,我還蠻看不起的 11/28 18:58
4F:推 commonfish :不成熟的大貓 11/28 22:02
5F:→ kangta2030 :你要不要問問那封信寫甚麼 0.0 11/28 22:04
6F:推 eu7908 :我都不會想給別人帳密,也不會要別人的欸..如果有人 11/28 23:35
7F:→ eu7908 :主動給我是很感動啦.. 11/28 23:36
8F:推 ericlin1978 :刪除我的私人信件這種動作會讓我想分手,很不尊重... 11/29 00:30
9F:→ hihibelle :我沒想過改善耶,都是直接分手。XDDDD 11/29 12:31
10F:→ hihibelle :吃醋不能拿來當作不尊重人的藉口。 11/29 12:31
11F:→ ericlin1978 :樓上...(握) 11/29 18:40
12F:推 mumuanego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1/2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