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RDSPACE (减肥中的小胖呆...)
看板Leo
标题[问题] 争吵
时间Sat Nov 28 17:29:25 2009
最近跟我们家大猫一直争吵
狮子座占有慾真的很强
强到我不断暴走...
大猫见面时都会看我的手机通讯录
还有手机简讯,也会帮我"整理"
也会跟我要mail帐号密码
这些我都还可以忍受
毕竟我觉得我坦荡荡
但是最後大猫居然随意删除
我异性朋友给我的信件
只是因为他吃醋
让我整个都火起来
(牛牛爆走是很可怕的~~~)
他吓到了~~说我很可怕
所以有收敛一点...
到底怎麽改善大猫的占有慾???
--
http://www.wretch.cc/blog/allex0624
多多来留言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9.152
1F:推 Dia149 :狮子怪怪的@@ 怎麽会把别人的隐私当作查勤勒 11/28 17:50
2F:→ miffyfish :还不够信任阿...(叹 11/28 18:00
3F:推 bingsha :很不尊重隐私的作法,我还蛮看不起的 11/28 18:58
4F:推 commonfish :不成熟的大猫 11/28 22:02
5F:→ kangta2030 :你要不要问问那封信写甚麽 0.0 11/28 22:04
6F:推 eu7908 :我都不会想给别人帐密,也不会要别人的欸..如果有人 11/28 23:35
7F:→ eu7908 :主动给我是很感动啦.. 11/28 23:36
8F:推 ericlin1978 :删除我的私人信件这种动作会让我想分手,很不尊重... 11/29 00:30
9F:→ hihibelle :我没想过改善耶,都是直接分手。XDDDD 11/29 12:31
10F:→ hihibelle :吃醋不能拿来当作不尊重人的藉口。 11/29 12:31
11F:→ ericlin1978 :楼上...(握) 11/29 18:40
12F:推 mumuanego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1/2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