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os10 (carlos)
看板Leo
標題[心得] 一隻反覆的獅女,我也只能無奈..
時間Thu Nov 26 09:30:21 2009
前言,前幾星期有po一些,就不po了..
距離上次我寫的,應該也快一個月了,後來我想說就按照感覺走,
不想再被太多想法給左右,不過心情還是隨著對方來起伏,
我也不想這樣被制約,但是一旦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就是呵護再呵護,
以致於很難說用平常心看待。
這段時間,就陪他出遊幾次,她有幾次也主動找我吃個宵夜,
也會主動打給我,但是這一切就建立在兩天前的狀況。
本以為一切都是有進展,而且也算順利,帶她出遊中,幫她挑衣服,
陪她逛街,帶她出外遊玩,在車上有說有笑,親密的兩人合照,
短短兩星期的週末,花蓮高雄墾丁都出現我們的蹤跡,看起來一切都不錯,
旁人看起來,似乎就像一對情侶。
不過就在星期日回來的路上,我們邊開邊聊,也終於碰觸一些問題了,
最後,她突然冒出一句,她可能明年會去唸書,會先拋下現在的工作,
因為她怕再過兩年三十歲了,就不想念了,我是覺得沒關係,我支持,
畢竟也才台東跟高雄的距離而已,而且唸完二技後,還是會回來吧!
不過,看她似乎還不只猶豫距離,我就開玩笑問,
該不會妳還想等看看新的選擇吧!她說"未來她也不知道",
那時我就安靜了十分鐘,畢竟內心一陣shock....她看我突然安靜,
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我就把內心的話直接跟她說了,
我說,很多事,我陪妳等妳沒關係,
我們現在的狀況是,拋開很多現實的議題,出去玩互動就很好,
但是碰觸到感情,我們卻一直在談假設性的問題,
應該是她一直在問很多假設性的問題,
比如,她如果跟我在一起,我家是否有些傳統的禮俗,或是我家的政治立場,
或是一些我的習慣等等,或是跟我在一起,我會不會不再疼她了...
這些都是假設性的問題,但我也是不厭其煩的回答她,只是這兩天,我也說了,
如果都只是假設,但是沒有辦法驗證,就永遠是假設而已,
我們要怎麼知道結果呢?
可能是心有點累了,因為她最近真的有時就跟我很好,有時又怕跟我在一起,
會跟她前男友一樣,走向分開與爭吵一途,
我喜歡她比她喜歡我多,她有親口跟我說,她也喜歡我,
但喜歡的程度沒有我喜歡她多,而且她對於前任的感情陰影也還在,
這兩點,是我們這兩天相談的狀況。
當我們開誠布公講開後,我其實前天晚上,是有想退卻的念頭了,
就跟她說,我可能想退了,如果她還一直在猶豫,或是一直只是把我當朋友,
那我也累了,也跟她說,我可能之後就不聯絡了,她是說怕我最後受傷,
如果我就這樣消失了,也只能尊重我的決定,也希望我做這樣的抉擇。
於是在送她離開後,我回到家是決定不聯絡了...
但......不爭氣的我,昨天又打給她,我問她說,我很沒個性後,
她笑笑的說,"喜歡一個人有時就是這樣",最後我也說,就跟一前一樣吧!
讓我陪著妳,其他就讓事情自然而然的發生,她也說,就自然而然吧!
於是,似乎就跟之前一樣,昨天晚上再打給她,兩個又開始聊平常的事情..
不過,這幾天..我內心知道,又有點回到原點了...
又像當初一樣,我又得重新創造兩人之間很熟的感覺..
唉...我是天秤,她說我對她真的很好,很細心,她從來沒有遇到男生這樣,
不過,這樣常燃起熱情後又回到原點(上次有一次也這樣,一旦我們愈來愈熟,
她又再猶豫了)我也很累...
我朋友是跟我說,叫我在試試看認識其他人吧!畢竟我還要工作,
這樣的狀況,對我來說也很累,只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26.142
※ 編輯: carlos10 來自: 210.240.126.142 (11/26 10:16)
1F:→ yyouu :應該是缺少一個契機讓她進入感情關係吧 11/2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