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os10 (carlos)
看板Leo
标题[心得] 一只反覆的狮女,我也只能无奈..
时间Thu Nov 26 09:30:21 2009
前言,前几星期有po一些,就不po了..
距离上次我写的,应该也快一个月了,後来我想说就按照感觉走,
不想再被太多想法给左右,不过心情还是随着对方来起伏,
我也不想这样被制约,但是一旦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就是呵护再呵护,
以致於很难说用平常心看待。
这段时间,就陪他出游几次,她有几次也主动找我吃个宵夜,
也会主动打给我,但是这一切就建立在两天前的状况。
本以为一切都是有进展,而且也算顺利,带她出游中,帮她挑衣服,
陪她逛街,带她出外游玩,在车上有说有笑,亲密的两人合照,
短短两星期的周末,花莲高雄垦丁都出现我们的踪迹,看起来一切都不错,
旁人看起来,似乎就像一对情侣。
不过就在星期日回来的路上,我们边开边聊,也终於碰触一些问题了,
最後,她突然冒出一句,她可能明年会去念书,会先抛下现在的工作,
因为她怕再过两年三十岁了,就不想念了,我是觉得没关系,我支持,
毕竟也才台东跟高雄的距离而已,而且念完二技後,还是会回来吧!
不过,看她似乎还不只犹豫距离,我就开玩笑问,
该不会你还想等看看新的选择吧!她说"未来她也不知道",
那时我就安静了十分钟,毕竟内心一阵shock....她看我突然安静,
也有点不知道该怎麽办,後来我就把内心的话直接跟她说了,
我说,很多事,我陪你等你没关系,
我们现在的状况是,抛开很多现实的议题,出去玩互动就很好,
但是碰触到感情,我们却一直在谈假设性的问题,
应该是她一直在问很多假设性的问题,
比如,她如果跟我在一起,我家是否有些传统的礼俗,或是我家的政治立场,
或是一些我的习惯等等,或是跟我在一起,我会不会不再疼她了...
这些都是假设性的问题,但我也是不厌其烦的回答她,只是这两天,我也说了,
如果都只是假设,但是没有办法验证,就永远是假设而已,
我们要怎麽知道结果呢?
可能是心有点累了,因为她最近真的有时就跟我很好,有时又怕跟我在一起,
会跟她前男友一样,走向分开与争吵一途,
我喜欢她比她喜欢我多,她有亲口跟我说,她也喜欢我,
但喜欢的程度没有我喜欢她多,而且她对於前任的感情阴影也还在,
这两点,是我们这两天相谈的状况。
当我们开诚布公讲开後,我其实前天晚上,是有想退却的念头了,
就跟她说,我可能想退了,如果她还一直在犹豫,或是一直只是把我当朋友,
那我也累了,也跟她说,我可能之後就不联络了,她是说怕我最後受伤,
如果我就这样消失了,也只能尊重我的决定,也希望我做这样的抉择。
於是在送她离开後,我回到家是决定不联络了...
但......不争气的我,昨天又打给她,我问她说,我很没个性後,
她笑笑的说,"喜欢一个人有时就是这样",最後我也说,就跟一前一样吧!
让我陪着你,其他就让事情自然而然的发生,她也说,就自然而然吧!
於是,似乎就跟之前一样,昨天晚上再打给她,两个又开始聊平常的事情..
不过,这几天..我内心知道,又有点回到原点了...
又像当初一样,我又得重新创造两人之间很熟的感觉..
唉...我是天秤,她说我对她真的很好,很细心,她从来没有遇到男生这样,
不过,这样常燃起热情後又回到原点(上次有一次也这样,一旦我们愈来愈熟,
她又再犹豫了)我也很累...
我朋友是跟我说,叫我在试试看认识其他人吧!毕竟我还要工作,
这样的状况,对我来说也很累,只是.........我是真的很喜欢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26.142
※ 编辑: carlos10 来自: 210.240.126.142 (11/26 10:16)
1F:→ yyouu :应该是缺少一个契机让她进入感情关系吧 11/2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