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ct (龜毛射手座...NI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獅女這樣的舉動有啥特別意思嘛???
時間Tue Nov 24 23:06:04 2009
怕大家看不懂,用代號來簡稱一下兩位女主角。
A女:目前我想追求的女生 (8/14的獅女)
B女:之前我原本要追後來卻沒追的女生
================================進入主題==================================
昨天小弟生日,A女有約了幾位同事要幫我慶生,而下午在辦公室時
我有先準備了蛋糕請部門的人。在分蛋糕的過程中,我有跟A女提到
幫我多留一份,我要拿去給B女,A女聽了之後,就問我是不是XXX,
(註:A女跟B女是鄰居,當初A女知道我要追B女時,就跟我說B女已經
有男朋友了,叫我不要再繼續下去,這樣只會傷害到自己。後來我
也照辦,跟B女的聯絡就變少很多,不過還是朋友關係。)
我就跟A女說對。接著A女就很八卦的問我最近跟B女有什麼進展,我
就很老實的跟A女說我已經很少跟B女聯絡了,也已經對B女沒感覺了,
A女就說我怎麼這麼善變啊,接著又提到B女好像已經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後來我要拿蛋糕去給B女時,A女就問我要不要也約B女晚上一起來慶
祝,我就跟A女說這樣不太好,其他同事跟B女都不認識,所以後來我也沒
約B女一起來慶生。
=================================主題結束==============================
整個過程大致上是這樣子,小弟我想問的是,A女叫我約B女這樣的舉動
有什麼意思嘛??? 是很單純的邀約,還是A女對我沒什麼意思,所以也不
在意我有沒有約B女呢???
有點困惑,請版上的獅女們解惑一下,感謝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9.122
1F:推 Dia149 :感覺沒怎樣欸@@@@ 11/24 23:06
2F:推 hihibelle :就是邀約而已,為什麼大家都要想的這麼複雜?! 還是我 11/24 23:07
3F:→ hihibelle :想太少? 11/24 23:07
4F:→ aact :我朋友也說我想的太複雜了 @@ 11/24 23:11
5F:→ ranger85 :8/14too 自己也做過類似的事= =就是在裝大方、不在意 11/25 00:29
6F:→ ranger85 :應該是對你還在觀望,到不至於完全沒意思 11/25 00:30
7F:→ ranger85 :通常獅子很懶,但他都花時間問你八卦之前又給你意見 11/25 00:32
8F:→ ranger85 :對你有正向的感覺拉 11/25 00:33
9F:推 claire0810 :暗示你 敢約她試看看!!! 11/25 10:56
10F:→ claire0810 :過還是要看其他相處模式才能下定論 11/25 10:56
11F:→ claire0810 :說不定也是想要湊合你們@@ 11/25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