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ct (龟毛射手座...NI
看板Leo
标题[问题] 狮女这样的举动有啥特别意思嘛???
时间Tue Nov 24 23:06:04 2009
怕大家看不懂,用代号来简称一下两位女主角。
A女:目前我想追求的女生 (8/14的狮女)
B女:之前我原本要追後来却没追的女生
================================进入主题==================================
昨天小弟生日,A女有约了几位同事要帮我庆生,而下午在办公室时
我有先准备了蛋糕请部门的人。在分蛋糕的过程中,我有跟A女提到
帮我多留一份,我要拿去给B女,A女听了之後,就问我是不是XXX,
(注:A女跟B女是邻居,当初A女知道我要追B女时,就跟我说B女已经
有男朋友了,叫我不要再继续下去,这样只会伤害到自己。後来我
也照办,跟B女的联络就变少很多,不过还是朋友关系。)
我就跟A女说对。接着A女就很八卦的问我最近跟B女有什麽进展,我
就很老实的跟A女说我已经很少跟B女联络了,也已经对B女没感觉了,
A女就说我怎麽这麽善变啊,接着又提到B女好像已经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後来我要拿蛋糕去给B女时,A女就问我要不要也约B女晚上一起来庆
祝,我就跟A女说这样不太好,其他同事跟B女都不认识,所以後来我也没
约B女一起来庆生。
=================================主题结束==============================
整个过程大致上是这样子,小弟我想问的是,A女叫我约B女这样的举动
有什麽意思嘛??? 是很单纯的邀约,还是A女对我没什麽意思,所以也不
在意我有没有约B女呢???
有点困惑,请版上的狮女们解惑一下,感谢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79.122
1F:推 Dia149 :感觉没怎样欸@@@@ 11/24 23:06
2F:推 hihibelle :就是邀约而已,为什麽大家都要想的这麽复杂?! 还是我 11/24 23:07
3F:→ hihibelle :想太少? 11/24 23:07
4F:→ aact :我朋友也说我想的太复杂了 @@ 11/24 23:11
5F:→ ranger85 :8/14too 自己也做过类似的事= =就是在装大方、不在意 11/25 00:29
6F:→ ranger85 :应该是对你还在观望,到不至於完全没意思 11/25 00:30
7F:→ ranger85 :通常狮子很懒,但他都花时间问你八卦之前又给你意见 11/25 00:32
8F:→ ranger85 :对你有正向的感觉拉 11/25 00:33
9F:推 claire0810 :暗示你 敢约她试看看!!! 11/25 10:56
10F:→ claire0810 :过还是要看其他相处模式才能下定论 11/25 10:56
11F:→ claire0810 :说不定也是想要凑合你们@@ 11/25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