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sleep (popo)
看板Leo
標題[獅吼] 吼吼吼
時間Tue Nov 24 08:08:08 2009
我是獅女一隻~
最近大概是冬天近了(還是已經來了)
男生們好像也蠢蠢欲動 希望交個女友好過冬
於是我就很困擾= =
我還沒有放棄之前喜歡的獅男
(最近相處都很愉快可是沒有特別曖昧~)
現在則有蠍男跟雙子男一直約
為什麼不是獅男約我呢>"<
不是我不主動約他
是因為他正在準備考試 也不好約他去玩....
但是因為現在是沒男友的狀態
要拒絕其他男生邀約的時候就覺得很煩
我只會用很弱的藉口搪塞......
因為都是平常會見到的人 怕拒絕得太狠日後難見面
婉拒對方好像又覺得可以再接再厲= =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拒絕沒興趣的男生的邀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9.229
1F:推 BadNanEpi :沒時間, 沒空, 另外有活動... 11/24 09:21
2F:推 djcc :謝謝你 抱歉 11/24 09:29
3F:推 wayne1985 :對不起....最近在忙考試..沒時間約妳~~~~(誤) 11/24 09:56
4F:→ tlsspace :喔是噢 我到時候再看看 可以的話再跟你說 11/24 15:07
5F:→ magy4636 :到時候再看看+1 先搪塞過去 11/24 16:56
6F:→ poposleep :三樓.....=..= 11/24 19:05
補充:如果對方死纏爛打呢
我說這週沒空 他馬上問那下週呢?下下週呢?沒關係我可以等你有空!!
※ 編輯: poposleep 來自: 118.166.231.35 (11/24 19:06)
7F:→ eu7908 :我很宅不太喜歡出門喔 11/24 20:34
8F:→ poposleep :"可是我想跟妳一起去~" 11/24 22:14
9F:→ SJSJ :"但是我不太想~" 11/25 03:10
10F:→ poposleep :這樣好像太傷人XD 11/25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