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sleep (popo)
看板Leo
标题[狮吼] 吼吼吼
时间Tue Nov 24 08:08:08 2009
我是狮女一只~
最近大概是冬天近了(还是已经来了)
男生们好像也蠢蠢欲动 希望交个女友好过冬
於是我就很困扰= =
我还没有放弃之前喜欢的狮男
(最近相处都很愉快可是没有特别暧昧~)
现在则有蠍男跟双子男一直约
为什麽不是狮男约我呢>"<
不是我不主动约他
是因为他正在准备考试 也不好约他去玩....
但是因为现在是没男友的状态
要拒绝其他男生邀约的时候就觉得很烦
我只会用很弱的藉口搪塞......
因为都是平常会见到的人 怕拒绝得太狠日後难见面
婉拒对方好像又觉得可以再接再厉= =
不知道大家是怎麽拒绝没兴趣的男生的邀约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19.229
1F:推 BadNanEpi :没时间, 没空, 另外有活动... 11/24 09:21
2F:推 djcc :谢谢你 抱歉 11/24 09:29
3F:推 wayne1985 :对不起....最近在忙考试..没时间约你~~~~(误) 11/24 09:56
4F:→ tlsspace :喔是噢 我到时候再看看 可以的话再跟你说 11/24 15:07
5F:→ magy4636 :到时候再看看+1 先搪塞过去 11/24 16:56
6F:→ poposleep :三楼.....=..= 11/24 19:05
补充:如果对方死缠烂打呢
我说这周没空 他马上问那下周呢?下下周呢?没关系我可以等你有空!!
※ 编辑: poposleep 来自: 118.166.231.35 (11/24 19:06)
7F:→ eu7908 :我很宅不太喜欢出门喔 11/24 20:34
8F:→ poposleep :"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去~" 11/24 22:14
9F:→ SJSJ :"但是我不太想~" 11/25 03:10
10F:→ poposleep :这样好像太伤人XD 11/25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