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gust80810 (百香綠茶加珍珠)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獅女vs秤男
時間Tue Nov 24 02:26:59 2009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秤男
所以最近跑秤版跑的很勤
但是還是覺得秤男很難捉摸
想請問看看有沒有獅女的閃光是秤男
好指教我一些與秤男相處的方法
或是秤男的特微
好讓我早日攻下秤男心
先謝謝大家啦~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59.235
1F:推 mumuanego :可以先爬一下文章 秤男 11/24 02:28
2F:→ mumuanego :hajimels大大 跟 carlos10大大 可以現身說法一下 11/24 02:30
3F:推 ilovejoke :我男友是秤男1002 我是獅女0808 相處就是他讓我= = 11/24 04:08
4F:→ ilovejoke :三年 "還算"適合 或許是我們彼此上昇很不合 11/24 04:10
5F:推 aeroufo :你想知道什麼???你可以直接問我們秤男壓哈哈 11/24 09:57
因為我看了很多關於秤男的
都說對秤男要主動
但太主動又會嚇跑他們(汗)
因為我覺得目前來說應該還是我單方面
我無法確定他是否對我也有意
所以想請教閃光是秤男的獅女們
到底何謂要主動又不能太主動?
或是和秤男相處時要注意什麼
to milovejoke:這個秤男是1004 我是0810
※ 編輯: august80810 來自: 219.84.58.104 (11/24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