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gust80810 (百香绿茶加珍珠)
看板Leo
标题[问题] 狮女vs秤男
时间Tue Nov 24 02:26:59 2009
想请问一下版上的大大
我最近喜欢上一个秤男
所以最近跑秤版跑的很勤
但是还是觉得秤男很难捉摸
想请问看看有没有狮女的闪光是秤男
好指教我一些与秤男相处的方法
或是秤男的特微
好让我早日攻下秤男心
先谢谢大家啦~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159.235
1F:推 mumuanego :可以先爬一下文章 秤男 11/24 02:28
2F:→ mumuanego :hajimels大大 跟 carlos10大大 可以现身说法一下 11/24 02:30
3F:推 ilovejoke :我男友是秤男1002 我是狮女0808 相处就是他让我= = 11/24 04:08
4F:→ ilovejoke :三年 "还算"适合 或许是我们彼此上昇很不合 11/24 04:10
5F:推 aeroufo :你想知道什麽???你可以直接问我们秤男压哈哈 11/24 09:57
因为我看了很多关於秤男的
都说对秤男要主动
但太主动又会吓跑他们(汗)
因为我觉得目前来说应该还是我单方面
我无法确定他是否对我也有意
所以想请教闪光是秤男的狮女们
到底何谓要主动又不能太主动?
或是和秤男相处时要注意什麽
to milovejoke:这个秤男是1004 我是0810
※ 编辑: august80810 来自: 219.84.58.104 (11/24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