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ycat (你好 我不是陳奕迅)
站內Leo
標題[閒聊] 嘖嘖 這樣子對我來說太誇張
時間Mon Nov 23 22:20:37 2009
恩... 這是星期六的事情
只是被我拖到今天PO ((閃
我花了一天多的時間來平復心情
一個晚上的時間解決事情
我不會太在意我家那隻貓老大怎麼跟朋友玩
只是 玩到最後
好像 我是你帶出來玩的小妹妹
那個女生才是你女友
不得不說 吃醋吃很兇
貓老大說 心情不好要說出來
如果那種場面 我忽然爆出
貓 我現在很不爽
場面會很尷尬吧?
等到離開了大家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說出來
也找不到好的時間點說
我是個
很難主動說感受的女生 所以我會想辦法讓人主動問
我只能擺上我和國中同學的合照
因為友人會認為 這是很懷念 才放上國中時期的合照
不會問太多
只是貓老大會多問那麼一點
我只能這樣說出感受 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好
可能還會吵架
只是我那時想出來最好的方法
我很高興我們沒有吵架
至於帶我去吃好料的當對不起就不用了...
不然又一隻手捏我的肥肉說我胖
另一隻手餵我吃東西...
給我一個抱抱就好了((((跑走
--
同學:老師!!班長有問題!
班長:屁拉!
同學:老師 班長的屁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4.104
1F:推 ericlin1978 :班長!有人偷閃! 11/23 22:34
2F:推 Traks :班長!有人偷閃! 11/23 22:35
3F:推 byegrapes :最後一段 我家大貓每次來找我都會幫我補零食櫃 11/23 22:41
4F:→ byegrapes :也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然後再猜我到底有多重XD 11/23 22:42
5F:→ shirlycat :我家那隻是不會猜...他會說 唉唷? 重了不少喔 11/23 22:48
6F:→ byegrapes :我猜很多大貓都說過 養胖了就不會有人來搶 這句話 11/23 23:00
7F:→ shirlycat :說過一次.只是他發現他說完這句話後 我體重狂飆 .. 11/23 23:03
8F:→ shirlycat :他就沒再說過了....((茶 11/23 23:03
9F:推 rexsony :我是XD,我要養胖 哈哈 11/24 02:31
10F:推 TheBigHead :我好像也都會說要把對方養胖XDD 11/2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