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ycat (你好 我不是陈奕迅)
站内Leo
标题[闲聊] 啧啧 这样子对我来说太夸张
时间Mon Nov 23 22:20:37 2009
恩... 这是星期六的事情
只是被我拖到今天PO ((闪
我花了一天多的时间来平复心情
一个晚上的时间解决事情
我不会太在意我家那只猫老大怎麽跟朋友玩
只是 玩到最後
好像 我是你带出来玩的小妹妹
那个女生才是你女友
不得不说 吃醋吃很凶
猫老大说 心情不好要说出来
如果那种场面 我忽然爆出
猫 我现在很不爽
场面会很尴尬吧?
等到离开了大家 我一直在想要怎麽说出来
也找不到好的时间点说
我是个
很难主动说感受的女生 所以我会想办法让人主动问
我只能摆上我和国中同学的合照
因为友人会认为 这是很怀念 才放上国中时期的合照
不会问太多
只是猫老大会多问那麽一点
我只能这样说出感受 我知道这样做很不好
可能还会吵架
只是我那时想出来最好的方法
我很高兴我们没有吵架
至於带我去吃好料的当对不起就不用了...
不然又一只手捏我的肥肉说我胖
另一只手喂我吃东西...
给我一个抱抱就好了((((跑走
--
同学:老师!!班长有问题!
班长:屁拉!
同学:老师 班长的屁有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74.104
1F:推 ericlin1978 :班长!有人偷闪! 11/23 22:34
2F:推 Traks :班长!有人偷闪! 11/23 22:35
3F:推 byegrapes :最後一段 我家大猫每次来找我都会帮我补零食柜 11/23 22:41
4F:→ byegrapes :也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然後再猜我到底有多重XD 11/23 22:42
5F:→ shirlycat :我家那只是不会猜...他会说 唉唷? 重了不少喔 11/23 22:48
6F:→ byegrapes :我猜很多大猫都说过 养胖了就不会有人来抢 这句话 11/23 23:00
7F:→ shirlycat :说过一次.只是他发现他说完这句话後 我体重狂飙 .. 11/23 23:03
8F:→ shirlycat :他就没再说过了....((茶 11/23 23:03
9F:推 rexsony :我是XD,我要养胖 哈哈 11/24 02:31
10F:推 TheBigHead :我好像也都会说要把对方养胖XDD 11/2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