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mine (艾瑪)
看板Leo
標題Re: [心得] 死要面子愛逞強 >"<
時間Sun Nov 22 23:58:10 2009
※ 引述《babycarp (小魚)》之銘言:
: 明明就是很在意
: 卻因為獅子座的死要面子愛逞強
: 還硬要裝作不在意
: 感覺自己很大方很懂事這樣
: 你們會這樣嗎.....哀........
我尤其對喜歡的人 在意的人 特別強烈
明明在意的要死 在家裡的時候一直打給朋友哭訴
但是到了人家面前卻又一附死樣子~ 哪有 沒有阿~
也常常對身邊的事很無所謂
但為了面子的問題 還是會故作堅強
把自己搞的超累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9.127
1F:→ ggshung :另一半都說你怎有事不講 ~容易失衡的情感 11/23 00:04
2F:推 namuko :你幹麼講我(羞) 11/23 00:08
3F:推 elephant999 :(攤) 沒法度愛面子 11/23 02:18
4F:推 qsc75729 :阿呀!!其實你在說我吧@@~ 11/23 10:27
5F:推 aicher :大推啊 都不知道在喜歡的人面前到底在矜持個什麼鬼 11/23 18:12
6F:→ aicher :明明就很在乎人家啊!!!!!!!! 11/23 18:12
7F:→ kangta2030 :跟我好像 結果女友跑了 11/23 20:27
8F:推 owlinna :一樣拉~逞強或倔強...算傲骨吧!...自以為是[成全].. 11/23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