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mine (艾玛)
看板Leo
标题Re: [心得] 死要面子爱逞强 >"<
时间Sun Nov 22 23:58:10 2009
※ 引述《babycarp (小鱼)》之铭言:
: 明明就是很在意
: 却因为狮子座的死要面子爱逞强
: 还硬要装作不在意
: 感觉自己很大方很懂事这样
: 你们会这样吗.....哀........
我尤其对喜欢的人 在意的人 特别强烈
明明在意的要死 在家里的时候一直打给朋友哭诉
但是到了人家面前却又一附死样子~ 哪有 没有阿~
也常常对身边的事很无所谓
但为了面子的问题 还是会故作坚强
把自己搞的超累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9.127
1F:→ ggshung :另一半都说你怎有事不讲 ~容易失衡的情感 11/23 00:04
2F:推 namuko :你干麽讲我(羞) 11/23 00:08
3F:推 elephant999 :(摊) 没法度爱面子 11/23 02:18
4F:推 qsc75729 :阿呀!!其实你在说我吧@@~ 11/23 10:27
5F:推 aicher :大推啊 都不知道在喜欢的人面前到底在矜持个什麽鬼 11/23 18:12
6F:→ aicher :明明就很在乎人家啊!!!!!!!! 11/23 18:12
7F:→ kangta2030 :跟我好像 结果女友跑了 11/23 20:27
8F:推 owlinna :一样拉~逞强或倔强...算傲骨吧!...自以为是[成全].. 11/23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