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ytea (咕嘰咕嘰)
看板Leo
標題[獅蟹] 真的不合嗎?
時間Sat Nov 21 18:17:31 2009
我是母蟹
跟獅男是將近兩個月前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
因為當時我們倆都單身
所以介紹的名義就講得滿清楚的
剛開始我只覺得這人怎麼這麼裝熟
居然可以一天打好幾通電話給我
常常一講就是幾十分鐘
我們會單獨出去吃飯、唱歌、看電影
也跟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一起出遊
那個月我覺得自己好有被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
認識沒多久,我感覺得出來他已經滿喜歡我的了
但我依舊抱著觀望的態度,巨蟹對感情真的防備比較重...
介紹的朋友要他不要急,先等我找到工作再說
上個月底我找到工作了
上班一個禮拜後,他就跟我告白了
我們在這個月初在一起
前兩個禮拜每天都甜甜蜜蜜的,好幸福
但最近這幾天開始,我們常發生口角、賭氣...等
開始覺得他變得很兇,脾氣難以捉摸
溝通也很難取得共識
自己心情不好(不是我的原因),但卻對我擺臭臉
我承認有時是我做錯了,惹他生氣
後來發現他的地雷也太多了,走兩步就會踩到
有時我覺得可以好好講的事,他的口氣跟表情就很差
不然就是對別人講話很和善,轉過來對我講話時變很兇,是川劇變臉嗎?= =
我真的對陰晴不定&壞口氣這兩點很感冒
都比標榜情緒化的巨蟹座還來得情緒化了...
我覺得交往前後的差異性也太大了...
莫非這才是真的他?
其實交往前都在忍耐我,早就受不了我很久了?
弟弟跟前女友也是獅+蟹的組合
交往時似乎也很多摩擦
後來撐到一年多宣告結束
我們才剛交往三個禮拜就這樣了
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後...
爬了好多不合的文
難道獅跟蟹註定不合嗎?
有沒有成功的案例,能給我一記強心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8.231
1F:→ yyouu :其實不需要天天黏在一起看他的臭臉 他一發飆你就閃人 11/21 19:11
2F:→ yyouu :等他冷靜就會去找你 我們真的很陰晴不定 抱歉^^" 11/21 19:11
3F:→ dragon19 :感覺他把妳吃死了 11/21 19:31
4F:→ quentin77819:星座僅供參考~還需要你們自己去溝通 11/21 20:02
5F:→ everytea :哈 一樓的方法好像不錯 我昨天就用這招 11/21 20:04
6F:→ everytea :TO 2樓:一開始像是我把他吃死 但自從有次我們賭氣 11/21 20:04
7F:→ everytea :我被氣哭後 局勢就不同了= = 11/21 20:05
8F:→ yyouu :我是過來人啊^^" 對付水瓶跟獅子都挺有效果的 11/21 20:09
9F:→ everytea :呵呵 我了解了...以後就這麼治吧^^" 11/21 20:38
10F:推 lovelovetess:我前任和現任男友都是獅子...兩個人的脾氣天差地遠.. 11/21 20:59
11F:→ lovelovetess:前任跟妳家一樣...脾氣不好..地雷又多..真的很難伺候 11/21 20:59
12F:→ lovelovetess:但現任反而都是在包容我..在一起兩年多..很少發脾氣 11/21 21:00
13F:→ lovelovetess:有時候會覺得..因為前任不夠喜歡我才會常發脾氣吧>"< 11/21 21:01
14F:推 cuteflora :我目前也是獅蟹組合..跟你一樣....可是我家喵老大 11/22 11:56
15F:→ cuteflora :還挺包容我的...我們有溝通過..心情不好要說.. 11/22 11:57
16F:→ cuteflora :我會自己閃遠讓他沉澱之後..他就會自己在黏過來了^^ 11/22 11:58
17F:推 WEBBER709 :我覺得要跟他說你的心情...多溝通 11/22 14:25
18F:→ csp53164231 :別把他看的太重,你會比較快樂 11/22 22:13
19F:推 Zobie :認識的大貓朋友確實會對情人很兇,不過也超愛她的。 10/0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