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ytea (咕叽咕叽)
看板Leo
标题[狮蟹] 真的不合吗?
时间Sat Nov 21 18:17:31 2009
我是母蟹
跟狮男是将近两个月前经由朋友介绍认识的
因为当时我们俩都单身
所以介绍的名义就讲得满清楚的
刚开始我只觉得这人怎麽这麽装熟
居然可以一天打好几通电话给我
常常一讲就是几十分钟
我们会单独出去吃饭、唱歌、看电影
也跟介绍我们认识的朋友一起出游
那个月我觉得自己好有被捧在手心呵护的感觉
认识没多久,我感觉得出来他已经满喜欢我的了
但我依旧抱着观望的态度,巨蟹对感情真的防备比较重...
介绍的朋友要他不要急,先等我找到工作再说
上个月底我找到工作了
上班一个礼拜後,他就跟我告白了
我们在这个月初在一起
前两个礼拜每天都甜甜蜜蜜的,好幸福
但最近这几天开始,我们常发生口角、赌气...等
开始觉得他变得很凶,脾气难以捉摸
沟通也很难取得共识
自己心情不好(不是我的原因),但却对我摆臭脸
我承认有时是我做错了,惹他生气
後来发现他的地雷也太多了,走两步就会踩到
有时我觉得可以好好讲的事,他的口气跟表情就很差
不然就是对别人讲话很和善,转过来对我讲话时变很凶,是川剧变脸吗?= =
我真的对阴晴不定&坏口气这两点很感冒
都比标榜情绪化的巨蟹座还来得情绪化了...
我觉得交往前後的差异性也太大了...
莫非这才是真的他?
其实交往前都在忍耐我,早就受不了我很久了?
弟弟跟前女友也是狮+蟹的组合
交往时似乎也很多摩擦
後来撑到一年多宣告结束
我们才刚交往三个礼拜就这样了
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後...
爬了好多不合的文
难道狮跟蟹注定不合吗?
有没有成功的案例,能给我一记强心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8.231
1F:→ yyouu :其实不需要天天黏在一起看他的臭脸 他一发飙你就闪人 11/21 19:11
2F:→ yyouu :等他冷静就会去找你 我们真的很阴晴不定 抱歉^^" 11/21 19:11
3F:→ dragon19 :感觉他把你吃死了 11/21 19:31
4F:→ quentin77819:星座仅供参考~还需要你们自己去沟通 11/21 20:02
5F:→ everytea :哈 一楼的方法好像不错 我昨天就用这招 11/21 20:04
6F:→ everytea :TO 2楼:一开始像是我把他吃死 但自从有次我们赌气 11/21 20:04
7F:→ everytea :我被气哭後 局势就不同了= = 11/21 20:05
8F:→ yyouu :我是过来人啊^^" 对付水瓶跟狮子都挺有效果的 11/21 20:09
9F:→ everytea :呵呵 我了解了...以後就这麽治吧^^" 11/21 20:38
10F:推 lovelovetess:我前任和现任男友都是狮子...两个人的脾气天差地远.. 11/21 20:59
11F:→ lovelovetess:前任跟你家一样...脾气不好..地雷又多..真的很难伺候 11/21 20:59
12F:→ lovelovetess:但现任反而都是在包容我..在一起两年多..很少发脾气 11/21 21:00
13F:→ lovelovetess:有时候会觉得..因为前任不够喜欢我才会常发脾气吧>"< 11/21 21:01
14F:推 cuteflora :我目前也是狮蟹组合..跟你一样....可是我家喵老大 11/22 11:56
15F:→ cuteflora :还挺包容我的...我们有沟通过..心情不好要说.. 11/22 11:57
16F:→ cuteflora :我会自己闪远让他沉淀之後..他就会自己在黏过来了^^ 11/22 11:58
17F:推 WEBBER709 :我觉得要跟他说你的心情...多沟通 11/22 14:25
18F:→ csp53164231 :别把他看的太重,你会比较快乐 11/22 22:13
19F:推 Zobie :认识的大猫朋友确实会对情人很凶,不过也超爱她的。 10/0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