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xtc (我來啦*0*)
站內Leo
標題[閒聊] 算閒聊嗎???麻煩獅女或有經驗者解惑一下!!!@@"
時間Thu Nov 19 11:49:44 2009
我跟她相處
不過短短兩三個禮拜
(認識一年,最近一個半月常見面,
她開始喜歡我大概有三個禮拜的時間)
當初也沒有刻意去追求
只是覺得帶她出去玩很愉快
所以就常約她
其實男女生單獨出去
是男生都會有感覺(曖昧.喜歡...等等)
但我還是忍住了
不過大最後她來個獅吼大爆發
射手座的我也抓緊機會告白
從此我們就陷入熱戀
她說 她這輩子沒那麼瘋狂過
她說 我是她最特別的男朋友
因為她在我身邊可以完全放鬆,完全做個小女人
她對前幾任都沒有這樣
她說 任何人在我面前都沒有像你這樣,如此直率
直率到敢對我丟枕頭,罵我x人<--純調情= =+
她說 你是唯一一個給我承諾,並且以實際行動去愛我的家人
她沒辦法說很多
因為前幾天我做了一件讓她心理覺得很沒面子的事情
所以她就下定決心分手了
我整個傻眼
才剛開始而已~~~
或許是她工作壓力太大 或是等等等的事情
但她說了最後一件事情,"我下定決心分手就不會再回頭了,忘了我吧"
事發已經四天了
我心情也整理好了
我還是很愛她
不過她直接把我的號碼輸入拒接來電(第一天打了三通電話,傳了四封簡訊)
後來我覺得
既然她不想接 不想理 那就讓她慢慢去整理自己的心情
而且剛好這禮拜一開始,她工作超忙
然後要處理家的事情
因該壓力一整個超大
所以~我想我也不要去聯絡她了
至於我現在的心情
越來越冷靜,昨天晚上朋友幫我算塔羅牌,一整個神準
朋友也說,等這段心情整理完之後
她還是會猶豫,心理依然還是想把你當男朋友
但我心理想,她行動上不會這麼做,因為我很了解她
不過,我還是依舊期盼的這斷線的戀情再度牽線
我現在唯一想做的
想說在可能一個月後送一束花給她
就請花店送到她辦公室
表示歉意,順便探探水溫= =+
各為獅友們
你們怎麼看待這一小段
那送花的這個舉動
會不會讓她來個大爆發
不降溫反而越來越討厭我???????
唉唉~~我不想剁掉重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0.214
1F:→ ninkioh :也許只是激情過後的冷靜 11/19 11:52
2F:推 shirleylynn :我看完無法回答欸...沒FU 無法斷定給你答案 11/19 11:55
※ 編輯: saxtc 來自: 219.85.0.214 (11/19 11:59)
3F:推 LatteXS :你們發生甚麼事分手的阿??如果戳到死穴你送一把束玫 11/19 12:11
4F:→ LatteXS :瑰去都沒有用 11/19 12:11
5F:→ HSUANLEI :同意三樓 11/19 12:40
6F:→ yyouu :不用剁掉啊 你們應該一開始就有問題 同意一樓 11/19 12:50
7F:推 Dia149 :就算了吧@@ 11/19 12:55
8F:推 claire0810 :有什麼事情真的困擾著她吧! 想辦法幫她 11/19 13:11
9F:→ claire0810 :如果她很反彈 就表示沒救了 11/19 13:14
10F:→ mumuanego :還是可以用軟軟哀求招數探探水溫啦...誠意道歉 11/19 13:23
11F:推 fool8lalala :不會只因為一件事情分手吧,我覺得應該是累積的... 11/19 18:07
12F:→ fool8lalala :獅女(包括我)很愛來個大爆發,所以常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11/19 18:07
13F:→ fool8lalala :或者絕情,不過一定是有累積然後有引爆點才爆炸的 11/19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