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xtc (我来啦*0*)
站内Leo
标题[闲聊] 算闲聊吗???麻烦狮女或有经验者解惑一下!!!@@"
时间Thu Nov 19 11:49:44 2009
我跟她相处
不过短短两三个礼拜
(认识一年,最近一个半月常见面,
她开始喜欢我大概有三个礼拜的时间)
当初也没有刻意去追求
只是觉得带她出去玩很愉快
所以就常约她
其实男女生单独出去
是男生都会有感觉(暧昧.喜欢...等等)
但我还是忍住了
不过大最後她来个狮吼大爆发
射手座的我也抓紧机会告白
从此我们就陷入热恋
她说 她这辈子没那麽疯狂过
她说 我是她最特别的男朋友
因为她在我身边可以完全放松,完全做个小女人
她对前几任都没有这样
她说 任何人在我面前都没有像你这样,如此直率
直率到敢对我丢枕头,骂我x人<--纯调情= =+
她说 你是唯一一个给我承诺,并且以实际行动去爱我的家人
她没办法说很多
因为前几天我做了一件让她心理觉得很没面子的事情
所以她就下定决心分手了
我整个傻眼
才刚开始而已~~~
或许是她工作压力太大 或是等等等的事情
但她说了最後一件事情,"我下定决心分手就不会再回头了,忘了我吧"
事发已经四天了
我心情也整理好了
我还是很爱她
不过她直接把我的号码输入拒接来电(第一天打了三通电话,传了四封简讯)
後来我觉得
既然她不想接 不想理 那就让她慢慢去整理自己的心情
而且刚好这礼拜一开始,她工作超忙
然後要处理家的事情
因该压力一整个超大
所以~我想我也不要去联络她了
至於我现在的心情
越来越冷静,昨天晚上朋友帮我算塔罗牌,一整个神准
朋友也说,等这段心情整理完之後
她还是会犹豫,心理依然还是想把你当男朋友
但我心理想,她行动上不会这麽做,因为我很了解她
不过,我还是依旧期盼的这断线的恋情再度牵线
我现在唯一想做的
想说在可能一个月後送一束花给她
就请花店送到她办公室
表示歉意,顺便探探水温= =+
各为狮友们
你们怎麽看待这一小段
那送花的这个举动
会不会让她来个大爆发
不降温反而越来越讨厌我???????
唉唉~~我不想剁掉重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0.214
1F:→ ninkioh :也许只是激情过後的冷静 11/19 11:52
2F:推 shirleylynn :我看完无法回答欸...没FU 无法断定给你答案 11/19 11:55
※ 编辑: saxtc 来自: 219.85.0.214 (11/19 11:59)
3F:推 LatteXS :你们发生甚麽事分手的阿??如果戳到死穴你送一把束玫 11/19 12:11
4F:→ LatteXS :瑰去都没有用 11/19 12:11
5F:→ HSUANLEI :同意三楼 11/19 12:40
6F:→ yyouu :不用剁掉啊 你们应该一开始就有问题 同意一楼 11/19 12:50
7F:推 Dia149 :就算了吧@@ 11/19 12:55
8F:推 claire0810 :有什麽事情真的困扰着她吧! 想办法帮她 11/19 13:11
9F:→ claire0810 :如果她很反弹 就表示没救了 11/19 13:14
10F:→ mumuanego :还是可以用软软哀求招数探探水温啦...诚意道歉 11/19 13:23
11F:推 fool8lalala :不会只因为一件事情分手吧,我觉得应该是累积的... 11/19 18:07
12F:→ fool8lalala :狮女(包括我)很爱来个大爆发,所以常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11/19 18:07
13F:→ fool8lalala :或者绝情,不过一定是有累积然後有引爆点才爆炸的 11/19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