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usimn (又爆了好幾科慘!!)
看板Leo
標題[問題] 大貓座流星雨
時間Wed Nov 18 09:43:36 2009
今天凌晨不知道 各位有去觀星的大貓們有看到流星雨嗎
我選擇觀星地點是在旗後炮塔那裡
但因天後不佳而沒觀看到
是因為地點沒有選對?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雲丫~~~你為什麼你要這麼厚
難得的興致被不見了
身為大貓 當然要為 大貓座流星雨棒場一下
今晚在來試看看能否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0
1F:→ baby7239 :桃園下雨的說- -.. 11/18 10:12
2F:推 n2234 :我在桃園 看到獅子座 可是沒有看到流星雨 = = 11/18 10:27
3F:推 peggy08125 :....為什麼要下雨~~流星雨持續到什麼時候阿? 11/18 11:32
4F:推 busgoer :今晚吧 11/18 12:16
5F:推 ClubT :中南部比較有機會... 11/18 15:56
6F:→ kangta2030 :台北一點機會都沒有 我要哭哭了 11/18 16:44
7F:推 chinyike :北部一點機會都沒有。雲很厚、霧很大、雨很多orz 11/18 16:51
8F:→ kukusimn :今年的流星量很多 在加上月亮也很給面子只是天氣..唉 11/18 16:54
9F:→ monfish :台北下雨根本沒辦法看 哭哭 11/18 17:00
10F:→ Xaviela :雲層很厚…澎湖看謀! 11/18 17:12
11F:→ aicher :澎湖可能只能吹海風 11/18 17:25
12F:→ kukusimn :最後一天觀賞日 雲層依然很厚 就算跑到墾丁大概也... 11/18 18:40
13F:推 busgoer :玉山... 11/18 19:15
14F:推 teatimeptt :台北今晚應該是沒辦法了 還在下雨 11/18 19:54
15F:推 peggy08125 :沒了沒了...除了紅紅的天空~連一顆星都沒有!!>"< 11/18 23:35
16F:→ kukusimn := = 還是一樣最後一天難道連一顆都不給我看嗎 11/1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