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usimn (又爆了好几科惨!!)
看板Leo
标题[问题] 大猫座流星雨
时间Wed Nov 18 09:43:36 2009
今天凌晨不知道 各位有去观星的大猫们有看到流星雨吗
我选择观星地点是在旗後炮塔那里
但因天後不佳而没观看到
是因为地点没有选对?
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云丫~~~你为什麽你要这麽厚
难得的兴致被不见了
身为大猫 当然要为 大猫座流星雨棒场一下
今晚在来试看看能否看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0
1F:→ baby7239 :桃园下雨的说- -.. 11/18 10:12
2F:推 n2234 :我在桃园 看到狮子座 可是没有看到流星雨 = = 11/18 10:27
3F:推 peggy08125 :....为什麽要下雨~~流星雨持续到什麽时候阿? 11/18 11:32
4F:推 busgoer :今晚吧 11/18 12:16
5F:推 ClubT :中南部比较有机会... 11/18 15:56
6F:→ kangta2030 :台北一点机会都没有 我要哭哭了 11/18 16:44
7F:推 chinyike :北部一点机会都没有。云很厚、雾很大、雨很多orz 11/18 16:51
8F:→ kukusimn :今年的流星量很多 在加上月亮也很给面子只是天气..唉 11/18 16:54
9F:→ monfish :台北下雨根本没办法看 哭哭 11/18 17:00
10F:→ Xaviela :云层很厚…澎湖看谋! 11/18 17:12
11F:→ aicher :澎湖可能只能吹海风 11/18 17:25
12F:→ kukusimn :最後一天观赏日 云层依然很厚 就算跑到垦丁大概也... 11/18 18:40
13F:推 busgoer :玉山... 11/18 19:15
14F:推 teatimeptt :台北今晚应该是没办法了 还在下雨 11/18 19:54
15F:推 peggy08125 :没了没了...除了红红的天空~连一颗星都没有!!>"< 11/18 23:35
16F:→ kukusimn := = 还是一样最後一天难道连一颗都不给我看吗 11/1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