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nprince ()
看板Leo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一天到晚鬧不見??
時間Tue Nov 17 11:55:19 2009
就跟siaua推文所說的一樣,獅子會不想把壞情緒帶到兩個人中間
常常會自己躲起來,把不好的情緒消化掉...
然後,再用快樂的一面來面對他的情人。
不讓情緒波及、傷到身旁的人。
不過,必須說,這樣子的方式常常會讓對方覺得:
「我們不是一起的嗎?為什麼要這麼見外呢?
為什麼不能跟我講呢?我是妳最親近的人呀?」
常常就因為這樣子變成一個吵架的點。
要讓獅子跟妳講他的心事,需要一點時間。
就跟要接近貓一樣,要慢慢的獲得他的信賴。
要很有耐心,而且不能讓他覺得妳本身的麻煩
、壓力已經夠大了。這樣子他就會覺得不能再
把自己不好的東西帶給妳,再給妳壓力。
獅子本身也要學習呀....學習信賴身邊的人
學習不要那麼ㄍーㄥ,有的時候跟別人講不會少一塊肉
也不會減損什麼自尊。反倒是會讓你和身邊的人多一分共患難的親密。
而這種感覺對於情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點,以前犯了、後悔來不及了,正砍掉重練中。
※ 引述《miahear (衝浪焦糖妞)》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為什麼一天到晚鬧不見??
: 時間: Tue Nov 17 10:23:48 2009
:
:
: 我家大貓禮拜日傳了一個簡訊來說
: 「我朋友出了一點事心情很不好,我想一個人靜一靜,sorry」
:
: 然後我就再也找不到他了,我實在一點頭緒也沒有
: 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連我也不想見
:
: 為什麼我家大貓每次心情不好就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把我一個人丟著
: 這樣好痛苦喔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0.250.151.232
: 推 siaua :也許是不想把壞情緒帶給你吧! 11/17 11:13
: → siaua :事後在好好談談,讓他知道你的想法,會比較好! 11/17 1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8.226
1F:推 bigshoot :same with me!!! 11/17 12:37
2F:推 miahear :我差點也想砍掉重練了,但我想對獅子來說把我的手 11/17 13:12
3F:→ miahear :放開,給你們想要的安靜,比起我這樣焦急的想把你們 11/17 13:13
4F:→ miahear :綁著來講,要適合多了吧。我想開了,因為在乎那麼多 11/17 13:14
5F:→ miahear :真的好累 11/17 13:15
6F:→ noodle0810 :這篇真的有說中獅子的矛盾呢 11/17 20:59
7F:→ noodle0810 :渴望被了解但也需要時間.有時面對好意變壓力也很苦腦 11/1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