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nprince ()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 为什麽一天到晚闹不见??
时间Tue Nov 17 11:55:19 2009
就跟siaua推文所说的一样,狮子会不想把坏情绪带到两个人中间
常常会自己躲起来,把不好的情绪消化掉...
然後,再用快乐的一面来面对他的情人。
不让情绪波及、伤到身旁的人。
不过,必须说,这样子的方式常常会让对方觉得:
「我们不是一起的吗?为什麽要这麽见外呢?
为什麽不能跟我讲呢?我是你最亲近的人呀?」
常常就因为这样子变成一个吵架的点。
要让狮子跟你讲他的心事,需要一点时间。
就跟要接近猫一样,要慢慢的获得他的信赖。
要很有耐心,而且不能让他觉得你本身的麻烦
、压力已经够大了。这样子他就会觉得不能再
把自己不好的东西带给你,再给你压力。
狮子本身也要学习呀....学习信赖身边的人
学习不要那麽ㄍーㄥ,有的时候跟别人讲不会少一块肉
也不会减损什麽自尊。反倒是会让你和身边的人多一分共患难的亲密。
而这种感觉对於情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这点,以前犯了、後悔来不及了,正砍掉重练中。
※ 引述《miahear (冲浪焦糖妞)》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为什麽一天到晚闹不见??
: 时间: Tue Nov 17 10:23:48 2009
:
:
: 我家大猫礼拜日传了一个简讯来说
: 「我朋友出了一点事心情很不好,我想一个人静一静,sorry」
:
: 然後我就再也找不到他了,我实在一点头绪也没有
: 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什麽事了连我也不想见
:
: 为什麽我家大猫每次心情不好就想自己一个人躲起来把我一个人丢着
: 这样好痛苦喔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60.250.151.232
: 推 siaua :也许是不想把坏情绪带给你吧! 11/17 11:13
: → siaua :事後在好好谈谈,让他知道你的想法,会比较好! 11/17 11: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178.226
1F:推 bigshoot :same with me!!! 11/17 12:37
2F:推 miahear :我差点也想砍掉重练了,但我想对狮子来说把我的手 11/17 13:12
3F:→ miahear :放开,给你们想要的安静,比起我这样焦急的想把你们 11/17 13:13
4F:→ miahear :绑着来讲,要适合多了吧。我想开了,因为在乎那麽多 11/17 13:14
5F:→ miahear :真的好累 11/17 13:15
6F:→ noodle0810 :这篇真的有说中狮子的矛盾呢 11/17 20:59
7F:→ noodle0810 :渴望被了解但也需要时间.有时面对好意变压力也很苦脑 11/1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