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goer (巴士狗兒)
看板Leo
標題[轉錄] 可以接受條件比自己略遜一籌的女人星座
時間Tue Nov 17 08:13:23 2009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作者: busgoer (巴士狗兒)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轉錄] 可以接受條件比自己略遜一籌的女人星座
時間: Tue Nov 17 08:12:56 2009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west/article/horo/20091112/
Col_3152_1.shtml
作者/命運好好玩/薇薇安
現在年代已經不一樣了,快來讓薇薇安老師告訴你哪些星座的女生可以接受條件比自己差
的男人吧!
※雙子或金星雙子
她可以接受比條件差的男生,但條件不能差太多,譬如說男生沒有她幽默,她覺得很正常
,因為自己很幽默,但也不能太不幽默,所以用格數來講,他可以差個一格到兩個,但不
能差太多格,不然她會覺得沒有辦法溝通。
※巨蟹或金星巨蟹
她就會覺得只要有愛就OK,你一直都條件不好,那就是因為你沒遇到她,所以她還是有責
任把你變到好,因此她最喜歡交往條件比較不好的男人,她最喜歡演一個賢內助,因為她
喜歡去成就他人。
※獅子或金星獅子的女生
是完全可以接受條件跟她差非常多的男人,而且是很包容的,即使是年紀差很多,收入差
很多,她都不會抱怨,跟她在一起重點是要逗她開心,而且要忠誠,如果你不忠誠,如果
你跟她在一起不開心,你再有錢或是再窮她都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4.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4.82
1F:→ baby7239 :金星在巨蟹= = 但不會喜歡條件比我差的人欸... 11/17 11:36
2F:推 shirleylynn :其實我不喜歡差很多的..... 11/17 12:02
3F:→ sophia77777 :我是第三種....也是完全不認同 11/17 12:39
4F:推 hugo811 :有準耶@@ 11/17 13:38
5F:→ stretcheshen:金星也在獅子= = 可是 嗯 啊 呃 11/17 14:45
6F:推 namuko :太陽獅子..但是一定要有讓我佩服的地方耶= = 11/17 15:29
7F:推 i1714 :我喜歡我崇拜的男生 11/17 15:47
8F:推 hihibelle :都.... 但是我不是真的能接受耶....XDDDD 11/17 18:59
9F:推 YORURE :太陽在獅子...不太準...喜歡的人一定要比自己利害說 11/18 02:15
10F:→ kaina :對方一定要在某方面贏過我~~= =....這是不變的鐵則~~ 11/18 10:04
11F:推 csp53164231 :很中肯,其實我要的就是能對我忠誠的男人XD 11/18 18:37
12F:推 SevenDoLL :超準~~我就是醬~~ 11/2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