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goer (巴士狗儿)
看板Leo
标题[转录] 可以接受条件比自己略逊一筹的女人星座
时间Tue Nov 17 08:13:23 2009
※ [本文转录自 Zastrology 看板]
作者: busgoer (巴士狗儿) 看板: Zastrology
标题: [转录] 可以接受条件比自己略逊一筹的女人星座
时间: Tue Nov 17 08:12:56 2009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west/article/horo/20091112/
Col_3152_1.shtml
作者/命运好好玩/薇薇安
现在年代已经不一样了,快来让薇薇安老师告诉你哪些星座的女生可以接受条件比自己差
的男人吧!
※双子或金星双子
她可以接受比条件差的男生,但条件不能差太多,譬如说男生没有她幽默,她觉得很正常
,因为自己很幽默,但也不能太不幽默,所以用格数来讲,他可以差个一格到两个,但不
能差太多格,不然她会觉得没有办法沟通。
※巨蟹或金星巨蟹
她就会觉得只要有爱就OK,你一直都条件不好,那就是因为你没遇到她,所以她还是有责
任把你变到好,因此她最喜欢交往条件比较不好的男人,她最喜欢演一个贤内助,因为她
喜欢去成就他人。
※狮子或金星狮子的女生
是完全可以接受条件跟她差非常多的男人,而且是很包容的,即使是年纪差很多,收入差
很多,她都不会抱怨,跟她在一起重点是要逗她开心,而且要忠诚,如果你不忠诚,如果
你跟她在一起不开心,你再有钱或是再穷她都不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24.8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24.82
1F:→ baby7239 :金星在巨蟹= = 但不会喜欢条件比我差的人欸... 11/17 11:36
2F:推 shirleylynn :其实我不喜欢差很多的..... 11/17 12:02
3F:→ sophia77777 :我是第三种....也是完全不认同 11/17 12:39
4F:推 hugo811 :有准耶@@ 11/17 13:38
5F:→ stretcheshen:金星也在狮子= = 可是 嗯 啊 呃 11/17 14:45
6F:推 namuko :太阳狮子..但是一定要有让我佩服的地方耶= = 11/17 15:29
7F:推 i1714 :我喜欢我崇拜的男生 11/17 15:47
8F:推 hihibelle :都.... 但是我不是真的能接受耶....XDDDD 11/17 18:59
9F:推 YORURE :太阳在狮子...不太准...喜欢的人一定要比自己利害说 11/18 02:15
10F:→ kaina :对方一定要在某方面赢过我~~= =....这是不变的铁则~~ 11/18 10:04
11F:推 csp53164231 :很中肯,其实我要的就是能对我忠诚的男人XD 11/18 18:37
12F:推 SevenDoLL :超准~~我就是酱~~ 11/2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