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12417 (Mister.Wish)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獅男VS魔女 話很少的情侶
時間Mon Nov 16 11:45:57 2009
先講一下故事的大概背景
我是獅男75年次的 她是魔羯女78年次的
因為再夜店認識 通過幾次電話後(約一個禮拜)就再次出來見面
一直到現在連續一個月每天都有見面 因為互相都有好感 而且有發生關係所以在一起了
但是其中會拖那麼久才在一起的原因是 個性想法上有很多不同
舉例來說
1.他是怕麻煩的人 吵架或講事情 就只單單針對"事件"討論
但我又很愛爭辨惑是講到其它事情舉例來說誰對誰錯
2.我們常常吵架的點 可能是在於 "我很怕她被追走"可能是他是我目前遇過最好的女友
不論想法或長相(是指他的想法有時可以改變我原本的歪理.
但是個性就是好像有點不太合.......)
至於吵架的點.在於她有時會為了做想做的事情去做(跟朋友去看電影.吃飯等等)
雖然她說他大多時間都陪我了 而且她是新生所以週遭朋友剛認識飯局難免會多
以至於有時候過半夜才回家 我會擔心 然後有了爭執
(常常是我沒有想跟她吵 但是我們很容易誤解對方的表達意思而吵起來)
PS:她說我講話像流氓...她長的卻常常好像有事在思考 因為這樣常誤會...
爭執的事情我們會想辦法互相調適一下心態 但是目前想改變的就是我們之間的話題
真的不算多 但是我們各自對於各自的朋友話都非常非常多 (碰在一起卻沒啥話..)
因為我幾乎不認識她的朋友 我的朋友或同學都很宅..她也沒啥機會跟我們一起出去
所以是否當中除了我們兩人相處在一起 但是都沒有共同去做什麼 才導致話題很少
她不太跟我提起她跟她朋友間發生的趣事 而我的趣事早再這一個月間講光了XD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還是是否我們真的不合? 希望有高手能夠指點(不知道該PO哪..所以來這PO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6.6
1F:推 busgoer :獅子跟魔羯喔... 我就想到我跟我媽,吵起來真的無解 11/16 12:07
2F:→ keepoo :沒有不合 只有不解 11/16 12:32
3F:推 fredcandy :推樓上! 11/16 12:36
4F:推 Jokerone :不能同意二樓再多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諒解 了解的 11/16 12:52
5F:→ ninkioh :感覺出來你一點都沒有想去了解跟讓步 11/16 13:07
6F:→ ninkioh :如果你真的喜歡怎看不出你有呵護的感覺 11/16 13:08
7F:→ eu7908 :不曉得你說的話題是要多到永遠都在講話還是... 11/16 15:47
8F:→ yyouu :我覺得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你們一起去培養一個共同的 11/16 17:22
9F:→ yyouu :興趣或活動,像是騎車+拍照啊...或是學做菜啊等等 11/16 17:23
10F:→ yyouu :我想就算是泡夜店跑啪也是共同的興趣吧 一起去做 11/16 17:23
11F:→ yyouu :生活就會有交集....如果都找不到任何一件事情可以做 11/16 17:24
12F:→ yyouu :光是sex也是可以聊很久吧 11/16 17:24
13F:→ ninkioh :樓上的要怎聊>///< 11/16 17:36
14F:→ yyouu :就聊你喜歡什麼姿勢我喜歡什麼啊?有沒有性幻想啊 11/17 00:18
15F:→ yyouu :特別的地點嗎?還是習慣在早上或晚上啊?對A片的看法 11/17 00:19
16F:→ yyouu :然後討論完就演練一下囉 11/17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