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12417 (Mister.Wish)
看板Leo
标题[问题] 狮男VS魔女 话很少的情侣
时间Mon Nov 16 11:45:57 2009
先讲一下故事的大概背景
我是狮男75年次的 她是魔羯女78年次的
因为再夜店认识 通过几次电话後(约一个礼拜)就再次出来见面
一直到现在连续一个月每天都有见面 因为互相都有好感 而且有发生关系所以在一起了
但是其中会拖那麽久才在一起的原因是 个性想法上有很多不同
举例来说
1.他是怕麻烦的人 吵架或讲事情 就只单单针对"事件"讨论
但我又很爱争辨惑是讲到其它事情举例来说谁对谁错
2.我们常常吵架的点 可能是在於 "我很怕她被追走"可能是他是我目前遇过最好的女友
不论想法或长相(是指他的想法有时可以改变我原本的歪理.
但是个性就是好像有点不太合.......)
至於吵架的点.在於她有时会为了做想做的事情去做(跟朋友去看电影.吃饭等等)
虽然她说他大多时间都陪我了 而且她是新生所以周遭朋友刚认识饭局难免会多
以至於有时候过半夜才回家 我会担心 然後有了争执
(常常是我没有想跟她吵 但是我们很容易误解对方的表达意思而吵起来)
PS:她说我讲话像流氓...她长的却常常好像有事在思考 因为这样常误会...
争执的事情我们会想办法互相调适一下心态 但是目前想改变的就是我们之间的话题
真的不算多 但是我们各自对於各自的朋友话都非常非常多 (碰在一起却没啥话..)
因为我几乎不认识她的朋友 我的朋友或同学都很宅..她也没啥机会跟我们一起出去
所以是否当中除了我们两人相处在一起 但是都没有共同去做什麽 才导致话题很少
她不太跟我提起她跟她朋友间发生的趣事 而我的趣事早再这一个月间讲光了XD
所以真的不知道该怎麽解决...
还是是否我们真的不合? 希望有高手能够指点(不知道该PO哪..所以来这PO文)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6.6
1F:推 busgoer :狮子跟魔羯喔... 我就想到我跟我妈,吵起来真的无解 11/16 12:07
2F:→ keepoo :没有不合 只有不解 11/16 12:32
3F:推 fredcandy :推楼上! 11/16 12:36
4F:推 Jokerone :不能同意二楼再多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谅解 了解的 11/16 12:52
5F:→ ninkioh :感觉出来你一点都没有想去了解跟让步 11/16 13:07
6F:→ ninkioh :如果你真的喜欢怎看不出你有呵护的感觉 11/16 13:08
7F:→ eu7908 :不晓得你说的话题是要多到永远都在讲话还是... 11/16 15:47
8F:→ yyouu :我觉得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你们一起去培养一个共同的 11/16 17:22
9F:→ yyouu :兴趣或活动,像是骑车+拍照啊...或是学做菜啊等等 11/16 17:23
10F:→ yyouu :我想就算是泡夜店跑啪也是共同的兴趣吧 一起去做 11/16 17:23
11F:→ yyouu :生活就会有交集....如果都找不到任何一件事情可以做 11/16 17:24
12F:→ yyouu :光是sex也是可以聊很久吧 11/16 17:24
13F:→ ninkioh :楼上的要怎聊>///< 11/16 17:36
14F:→ yyouu :就聊你喜欢什麽姿势我喜欢什麽啊?有没有性幻想啊 11/17 00:18
15F:→ yyouu :特别的地点吗?还是习惯在早上或晚上啊?对A片的看法 11/17 00:19
16F:→ yyouu :然後讨论完就演练一下罗 11/17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