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Jame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Ikc8g7 ] 作者: SoAir ( 神戶 >> 約旦 ) 站內: NBA 標題: [情報] 喬丹:除了科比,單挑能贏詹姆斯等人 時間: Tue Oct 1 23:25:57 2013 消息來源:http://voice.hupu.com/nba/1519009.html 內容:喬丹:除了科比,單挑能贏詹姆斯等人 MJ: I could take LeBron in my prime 2013年10月01日 22:54 福克斯體育 早些時候,前NBA巨星Michael Jordan出現在了一個用於幫助NBA2K14促銷的影片中, 這期間,Jordan表示他很想和Jerry West、Elgin Baylor、Julius Erving、 Carmelo Anthony、Dwyane Wade、LeBron James、Kobe Bryant等人玩一對一單挑。 「我並不認為我會輸,」Jordan說道(說完這話他也笑了), 「除了Kobe Bryant,因為他會我所有的動作(steals all of my moves)。」 現年50歲的Jordan擁有6個總冠軍戒指,而且5次獲得例行賽MVP。 Kobe目前已經獲得了5個總冠軍戒指,一次例行賽MVP, James目前已經獲得4次例行賽MVP,兩個總冠軍戒指。 NBA legend Michael Jordan believes he could beat LeBron James in a one-on-one basketball game when he was in his prime. He's not sure about Kobe Bryant. In a video promoting the NBA 2K14 video game that is being released today, Jordan said there's a long list of players he would've liked to have played one-on-one -- Jerry West, Elgin Baylor, Julius Erving, Carmelo Anthony, Dwyane Wade, Bryant and James, who dons the cover of this year's game. "I don't think I would lose," Jordan said in the video, before smiling and adding, "Other than to Kobe Bryant because he steals all of my moves." Jordan, a six-time NBA champion and considered by many the greatest basketball player ever, has had a sponsorship deal with 2K Sports since 2011, when he first appeared on the cover of the popular game. The 50-year-old Jordan, who was a five-time league MVP, also shared the cover in 2012 with Magic Johnson and Larry Bird. This year will be the first time on the cover for James, a four-time league MVP who has led the Miami Heat to back-to-back NBA championships. 短評或心得:感謝中國人翻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8.21
1F:噓 a34567 :頭噓 10/01 23:26
2F:推 alex55555 :不解是 10/01 23:27
3F:→ erotica :bj4 10/01 23:27
4F:→ kobest :老大果然是喬丹默認的接班人 10/01 23:28
5F:推 heavensun :MJ也承認KOBE的實力 10/01 23:29
6F:推 JotaroKaga :反科迷要出來詆毀MJ 順便酸一下老科了 10/01 23:29
7F:→ Spartan117 :打1v1 Kobe也許能跟Jordan抗衡 但打5v5就差多勒 10/01 23:30
8F:推 ntusimmon :單挑? 中鋒表示 10/01 23:31
9F:推 zxc159 :他講的是現在這個年紀吧? 彌彌高潮了嗎? 10/01 23:31
10F:推 pinkygiveme :這樣某些從MJ迷變成科酸的人怎麼辦...人格要分裂了 10/01 23:31
11F:→ alex55555 :prime = ? 10/01 23:32
12F:推 kunda :MJ的眼光怎樣 大家應該蠻清楚的 10/01 23:33
13F:推 darkdixen :MJ是說在巔峰時沒把握贏Kobe 10/01 23:33
14F:推 fakelee816 :MJ的認同真的不一樣 籃球之神唯一認可的男人 10/01 23:34
15F:推 erotica :說現在這個年紀喔 那也贏勒布朗沾士耶 XDD 詹粉搞笑 10/01 23:34
16F:→ darkdixen :Prime=巔峰期 10/01 23:35
17F:→ erotica :到胡言亂語了 10/01 23:35
18F:推 linkevinlin :科酸也沒剩幾年能酸了..退休後就會開始緬懷kobe了... 10/01 23:35
19F:→ alex55555 :應該只是看不懂英文單字而已 XD 10/01 23:36
20F:噓 ts105425 :MJ老糊塗了? 10/01 23:36
21F:推 SonAkali :XDD 10/01 23:36
22F:推 gordon27 :這是MJ變相捧自己吧 只有會他招的人才有機會贏他 10/01 23:36
23F:推 T96102 :老大果然還是最接近神的位子 10/01 23:36
24F:推 Hiromitsu :認輸了吧 老大才是史上最強! 10/01 23:36
25F:推 darkdixen :1v1與5v5畢竟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10/01 23:37
26F:推 fix927 :哈哈哈哈哈 超爽 10/01 23:37
27F:推 river0927 :酸酸表示: 你誰阿?出來亂說話不用負責嗎? 10/01 23:37
28F:推 InterAdriano:是說以現在的年紀打嗎? 10/01 23:37
29F:推 ab304044 :哥雖討厭柯比 但柯比的動作真的很流暢 10/01 23:37
30F:→ fix927 :籃球大帝MJ承認的強 可以睡個好覺了^_^ 10/01 23:38
31F:推 rtbc222 :kobe打球的確是靠技巧 LBJ比較依賴身體素質 天賦 10/01 23:38
32F:→ alex55555 :話說 MJ單挑名單沒有C 10/01 23:38
33F:推 JYtoSong :MJ認可 酸民崩潰 10/01 23:39
34F:→ ab304044 :沒c正常啊 位子差不多才有得比阿 不然互爆有啥好看 10/01 23:39
35F:推 skymay :影片 http://youtu.be/fF2nqYWDK5k 10/01 23:40
36F:→ HiddenWave :jordan對老大評價這麼高啊@@...可是他應該是不會看人 10/01 23:40
37F:→ HiddenWave :山貓才這麼爛吧XD 10/01 23:40
38F:→ xiao1012 :把促銷遊戲做的訪談影片PO到這來..是想看大家戰嗎.. 10/01 23:40
39F:推 ILLwill :隨便一個C單挑都可能慘電MJ,但2K就不知道了 10/01 23:40
40F:推 lyricslee :就怕詹姆斯歷史地位贏他就捧不可能贏的那個 10/01 23:42
41F:→ opsddb : he steals all of my moves 10/01 23:42
42F:→ lyricslee :小心眼真看不起mj 10/01 23:42
43F:推 FSGuitar :團體戰的LBJ無庸置疑 但LBJ單挑是不是真的能贏 10/01 23:43
44F:推 jumpballfan : KOBE獲得史上最強籃球員認證 酸民崩潰好爽 10/01 23:43
45F:→ FSGuitar :從幾次LBJ和KOBE直接的對位 雖然不能得到KOBE能贏 10/01 23:43
46F:→ FSGuitar :的結論 至少也可以得到LBJ討不到便宜的結論 10/01 23:44
47F:→ ljmk1246 :NBA版鄉民的水準跟八卦版一樣XD 哈哈哈 10/01 23:44
48F:推 TDKnight :真正的英雄惜英雄 10/01 23:45
49F:推 micbrimac :MJ迷轉喇叭迷的不多才對,因為喇叭迷比較多是國中生 10/01 23:45
50F:推 sinben :MJ>>>>>>>>>>>>>>LBJ BJ4 10/01 23:46
51F:推 AceD :這應該酸的很明顯吧... 10/01 23:46
52F:推 KAKU29 :法官 : 除了Kobe, 能在法院上贏我的沒有幾人 10/01 23:46
53F:推 meianhua :科比單挑真的是強 連喬丹跟麥格蒂都這麼說 10/01 23:48
54F:推 ab304044 :麥龜弟有啥好拿來提的zzz 10/01 23:49
55F:推 adan80506 :MJ很明顯是在酸KOBE學他吧 10/01 23:50
56F:推 ilcvmy :KB的動作真的跟MJ如出一輒 同類型的數一數二沒話說 10/01 23:53
57F:推 serendipity :果然KOBE=MJ >>> lbj 10/01 23:54
58F:推 ghghfftjack :MJ根本就是在酸摳比吧 一堆人不知再HIGH啥 10/01 23:55
59F:推 orga :平心而論,KB的確是很善於單挑啊 10/01 23:55
60F:推 floriany :是酸KOBE學他,但也言下之意也代表KOBE有學起來 10/01 23:56
61F:推 Ilovemama :steals BJ4 10/01 23:56
62F:推 davy50707 :Kobe 和MJ一樣是SG LBJ打法像全能SF 本來就不一樣 10/01 23:56
63F:推 Andrew90 :不過 論動作 MJ還是比較流暢點~~ 10/01 23:57
64F:推 Poleaxe :翻譯米糕:除了我自己 沒有我打不贏的 10/01 23:57
65F:推 bobyacool :看看山貓選得那些貨色 你就知道...呵呵 10/01 23:57
66F:推 s1499k025 :LAODA!! 10/01 23:58
67F:推 semicoma :2鍋 BJ4 迷迷又把nba比賽誤解成單挑惹 10/01 23:59
68F:推 bassoonboy :老喬:打kobe沒把握,畢竟我50歲了,有點老.... 10/01 23:59
69F:推 Andrew9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7Hk5OIe-k 10/01 23:59
70F:噓 dickyman : 勒布朗早就超越他惹 還在那亂捧科比 佐敦閉嘴吧 10/01 23:59
71F:推 p20162 :MJ酸人兼捧自己 10/01 23:59
72F:→ Andrew90 :偷的真好~~ 10/01 23:59
73F:推 CW4 :MJ:單挑我沒信心保證贏Kobe 我是說單挑 籃球是團... 10/02 00:04
74F:推 kians :dickyman真的是想紅 反MJ反成這樣 10/02 00:04
75F:推 newtypeL9 :他的推文太沒梗,已經被大部分人無視了 10/02 00:07
76F:推 opsddb :MJ: Kobe would win because I'm older. In my 10/02 00:08
77F:→ opsddb :prime? Not even a contest. Let's just say I have 10/02 00:08
78F:→ opsddb :a better chance of stopping him than him stopping 10/02 00:09
79F:→ opsddb :me. 10/02 00:09
80F:推 Conpana :他其實還是在說自己最強啊XD 在他眼裡Kobe只不過是個 10/02 00:09
81F:→ Conpana :學人精 10/02 00:09
82F:推 o6789 :酸酸集體崩潰 10/02 00:09
83F:→ opsddb :以上推文是MJ以前的言論,這篇根本是trash talk啊 10/02 00:10
84F:推 MINAMIKE :又要開始扯數據跟化學效應了 科科 10/02 00:11
85F:推 willmachi :老大!! 10/02 00:11
86F:推 kbcl :玩不膩 科迷:老大81分 單挑無敵 詹迷:數據來比 團隊 10/02 00:13
87F:→ kbcl :到底要玩多久才夠 10/02 00:13
88F:推 Conpana :opsddb兄引用的話是從下面這個影片來的 10/02 00:13
89F:→ Conpa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lBUj9bFC4 10/02 00:13
90F:推 kbcl :那影片跟這篇完全沒抵觸啊 MJ說的都是:老子最強 10/02 00:15
91F:→ alex55555 :反正球員自己誇自己很正常啊 XD kobe不也說自己單挑 10/02 00:16
92F:→ alex55555 :無敵手 10/02 00:16
93F:推 kbcl :就籃球員啊 除了球技還要有嘴砲的工夫 聽聽就好 10/02 00:18
94F:推 goodtim : 老大!!! 我給您磕頭了!!!!! Orz 10/02 00:18
95F:推 lejnsaryai :我覺得他是在反誇自己啊 因為學會自己所有動作=強 10/02 00:23
96F:→ Highflying :英文不是學我 是偷我所有動作 10/02 00:27
97F:推 wei781117 :LBJ 總能力最高 kobe 則是把單挑相關技能都點滿了 10/02 00:27
98F:推 monmo :世界 VS 白金之星 LBJ:幹我究極生物耶 10/02 00:28
99F:推 Helvetica :重點是steal 科科 10/02 00:31
100F:→ YamagiN :客氣話啦 MJ以前也說過在他全勝期時跟Kobe單挑是屠殺 10/02 00:32
101F:推 rocktu214 :老喬賣瓜 10/02 00:35
102F:推 rayes :MJ.....Kobe有請你吃宵夜對吧 xd 10/02 00:37
103F:推 azndevil26 :一堆人的英文老師在哭阿 10/02 00:38
104F:推 t81238123 :酸酸怎麼啞口無言了呢?? 10/02 00:40
105F:推 jack19931993:MJ間接自肥 XD 10/02 00:43
106F:推 MINAMIKE :等等 酸酸還在湊數據 10/02 00:43
107F:推 young23 :或許他的意思是說,只有對上Kobe,他可能會輸個幾次 10/02 00:44
108F:→ young23 :其他人他可以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10/02 00:45
109F:推 Doub1eK :連訓練員也是steal MJ的 10/02 00:45
110F:推 backere0720 :笑了,Kobe又不是"只"會MJ全部的動作,而是有更多絕招 10/02 00:45
111F:推 Yhlin0827 :單挑無法向裁判哭鼻子 10/02 00:47
112F:推 planmemo2 :Kobe is a copy cat!! 10/02 00:49
113F:推 s870098123 :酸酸都消失了 10/02 00:52
114F:推 young23 :Jordan在影片中提到O.J Mayo那一段 他說自己是世界最 10/02 00:54
115F:→ god2 :單挑?笑死人了,喬丹自己都常單挑輸隊友 10/02 00:55
116F:→ god2 :單挑實力遠遠不等於5VS5實力好嗎 10/02 00:55
117F:推 CW4 :MJ的用心只是要讓老大繼續自幹 戒指數停在5而已 10/02 00:55
118F:推 cheinhun :我還轉出去看了一下 以為來到湖版了 彌彌群體高潮 10/02 00:58
119F:→ young23 :棒的籃球員 他說I don't think I could lose,other 10/02 00:58
120F:→ young23 :than Kobe Bryant 或許他想表達的是 對其他人 他連輸 10/02 00:59
121F:→ young23 :的可能都沒有 10/02 00:59
122F:→ kaede0711 :但是老喬也說過,在他顛峰時他跟Kobe的PK甚至算不上一 10/02 01:00
123F:→ kaede0711 :場對決的這種臭屁話,所以我覺得他還是覺得自己最強 10/02 01:00
124F:推 kart :MJ明顯是捧自己還順便酸Kobe一下,搞不懂有啥好高潮 10/02 01:01
125F:推 opsddb :這篇明明就很明顯...大家是被空氣家族的上色誤導喔?? 10/02 01:02
126F:→ kart :別忘了他曾經在被直接問這問題時他也是說可以完勝kb 10/02 01:02
127F:噓 WilliamChau :傻傻MJ在酸只會KOBE....阿打錯 是COPY 10/02 01:03
128F:推 cheinhun :別再張飛打岳飛了 直接比場外表現好了 (jordan完敗) 10/02 01:04
129F:推 backere0720 :笑了,Kobe如果叫被酸,那其他包括LBJ就是被踩了 10/02 01:05
130F:推 kkok4S :Kobe是MJ接班人沒錯阿,但他也只會是個MJ接班人 10/02 01:12
131F:→ kkok4S :LBJ現在早就走出自己的偉大了 10/02 01:12
132F:推 alecgood :本來Kobe就有跟MJ學藝了...會Jordan的招式一點都不意 10/02 01:15
133F:推 semicoma :這些就只是嘴砲 嘴砲基本上是美國文化很重要的元素 10/02 01:18
134F:→ alecgood :外...LBJ走出自己的偉大?在哪?自己跑去跟兩個NBA巨星 10/02 01:18
135F:推 h87 :哪來"LBJ被MJ踩"? 內文只說不會輸 10/02 01:18
136F:→ semicoma :在黑人和籃球場上就更豐富了 根本是從小磨練起 10/02 01:18
137F:→ Andriy6016 :很想看看MJ怎麼守LBJ的坦克上籃 10/02 01:18
138F:推 Asce :那MJ會希望誰來他的球隊呢? 10/02 01:20
139F:推 jyekid :明明就在酸KOBE 會自己的動作 10/02 01:20
140F:→ alecgood :組隊然後得總冠軍...快速又便捷的方式 然後偉大在? 10/02 01:21
141F:推 kerbi :MJ認證了啦 哈哈 10/02 01:23
142F:推 zxf123 :MJ認證嚕 XD 6>5>>>>>>>>>>>>>>>>>>>>>>>>>>>>>>>>>2 10/02 01:23
143F:推 WuKong :COPY不也是跟別人組隊嗎XD 10/02 01:23
144F:推 alecgood :所以我也沒說KOBE偉大... 10/02 01:25
145F:推 kaido :坦克上藍kobe就守過了 ㄎㄎ 10/02 01:25
146F:噓 AI3yanzi :MJ不會yoyo move 10/02 01:25
147F:推 dan1984 :認真一下 單挑身材有優勢的LBJ應該贏面大吧 10/02 01:28
148F:推 x123356 :5冠812鍋 BJ4 10/02 01:31
149F:推 ramirez :6>5>>>>>>>>>>>>>>>>>>>>>>2 BJ4 10/02 01:32
150F:推 dbormana0520:這篇瞬間兩派人馬高潮啦~~~出水啦~~ 10/02 01:37
151F:→ mattaus :MJ是說他打不贏Copy Bryant 10/02 01:44
152F:推 MTal :MJ果然是嘴砲之神,一出手就戰液滿點 10/02 01:47
153F:推 howhow :Kobe單挑能力無庸置疑阿,可惜籃球是團隊運動... 10/02 01:47
154F:噓 mike5314 :MJ : Kwame Brown 是01年最好的選秀球員 10/02 01:49
155F:推 monmo :硬要說這是在酸Kobe也太阿Q,這樣其他人簡直是鄙視了 10/02 01:51
156F:→ monmo :有比較好?Kobe也確實是單挑機器呀 10/02 01:51
157F:推 heavensun :MJ: KB是01年最好的選秀球員, KB會我所有招式 10/02 01:52
158F:推 rsly1631 :BJ444444444444 10/02 01:54
159F:推 formosa28 :MJ認證 果然不屑組巨頭的小孩 10/02 02:00
160F:推 Betances :MJ認證 LBJ迷怎麼這時候都躲起來了呢 10/02 02:02
161F:推 kyan820815 :酸酸崩潰囉~~~~~~ 10/02 02:04
162F:推 kenny949 :MJ本來就很不屑LBJ 不意外 10/02 02:05
163F:→ bow76 :MJ喜歡人家拍他馬屁的傳聞果然是真的.. 10/02 02:10
164F:推 Ison :迷迷悶了好久 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惹~ 10/02 02:10
165F:推 bigmax :我的眼光跟MJ一樣 10/02 02:11
166F:推 dimblackjQ :推~ MJ可能要讓一堆火彌彌崩崩了 XDDDDD 10/02 02:11
167F:→ dimblackjQ :單打霸氣、觀賞性爽感,只有Kobe能和MJ在同一水平 10/02 02:13
168F:→ dimblackjQ :小詹詹這類雞肉派和導傳型SF,也真的不是單打的料... 10/02 02:14
169F:推 bambambam :Mj 這人超酸,lbj and melo 猛挺melo. Laoda 強時也 10/02 02:22
170F:→ bambambam :猛酸他 10/02 02:22
171F:推 komicat :MJ在火火眼中已經是千古罪人囉 10/02 02:27
172F:推 semicoma :把LBJ想成Magic就知道單挑在5打5的NBA比賽不是很重要 10/02 02:28
173F:→ semicoma :而MJ自己說公牛隊內單挑他輸中鋒 難不成是因為中鋒的 10/02 02:29
174F:→ semicoma :招式比MJ還要多所以贏的? 10/02 02:30
175F:→ F11 :如果同一時代我不知道 現在mj穩輸 放這種屁話 10/02 02:38
176F:→ F11 :比成就mj>>>>>>>>>>>>>>>>>>>>>>>>>>>>>>>>>>>LBJ 10/02 02:38
177F:→ F11 :人老了不甘寂寞放些屁話聽聽就好 10/02 02:38
178F:推 erotica :重點不是MJ跟KOBE好嗎?? 一堆詹粉想轉移話題XDDD 10/02 02:52
179F:推 Lv23 :MJ只會酸可能挑贏他的, 其他人連酸的必要都沒有(? 10/02 02:55
180F:推 DrRossi :帥 不愧是kobe 10/02 03:09
181F:推 jonestem :噓空氣家族~ 10/02 03:16
182F:推 ding0725 :怎麼一堆人酸文當認證文在看 XDDDD 10/02 03:28
183F:噓 Jefa910 :MJ認證:SG版跨米布朗 10/02 03:35
184F:→ shihchinlun :顆酸看甚麼都是酸文 不意外 10/02 03:35
185F:推 cloud72426 :神認證的接班人 10/02 03:46
186F:推 hau7341 :MJ看人的眼光一向不好,被點名的小心了XD 10/02 03:51
187F:推 cloud72426 :雖然喬丹是說偷 但是能學會也只有老大能辦到 10/02 03:54
188F:推 Jason0813 :MJ認證的真正接班人-Kobe 10/02 03:57
189F:→ angubo :爆了還不見科酸 10/02 03:59
190F:推 maxisam :這是一種美式幽默 重點:只有用他的招式才有贏的機會 10/02 04:25
191F:→ shihchinlun :應該是說他的動作是最有效的,即使是他自己也無法守住 10/02 04:51
192F:噓 SQUAD12345 :酸酸+爪迷:MJ單挑輕鬆痛宰KOBE 10/02 05:17
193F:→ SQUAD12345 :MJ:我並不認為我會輸,除了KOBE 10/02 05:17
194F:→ SQUAD12345 :酸酸+爪迷:MJ招式比KOBE多太多了 10/02 05:18
195F:→ SQUAD12345 :MJ:他會我所有的動作 10/02 05:18
196F:→ antiNBA :空氣家族。 10/02 05:53
197F:推 sky01750 :這是怪物奇兵的劇情吧,幾隻小生物把籃球技能偷走了 10/02 05:56
198F:→ sky01750 :擁有相同的技能,並且害得老巴等人不會打籃球了 10/02 05:56
199F:推 MG1211 :重點不就是MJ捧自己 說自己的招數才有可能打敗自己嗎 10/02 06:00
200F:推 AloRaiVet :誰在跟你認同,他明明在酸KOBE. 10/02 06:02
201F:推 huesis :2鍋真的經典,但大家都忘了老大19歲有跟MJ對到 10/02 06:11
202F:噓 pppli :相同招式 命中率卻差一截 10/02 06:33
203F:推 omyh :喬丹本來就最強 有什麼好爭的? 詹迷老愛貶低喬神 呵 10/02 06:41
204F:推 dung999 :he steals all of my moves 10/02 06:50
205F:推 ayufly :MJ捧KOBE不是很正常嗎??都捧過很幾次了 10/02 07:02
206F:推 cloud72426 :不用神的招式要怎麼弒神 很合理阿 10/02 07:02
207F:→ pppli :人家都一挑一百了 你還在單挑 10/02 07:10
208F:推 source0209 :連勝利握拳方式都很像! 10/02 07:36
209F:→ shihchinlun :有些科酸不只邏輯不好,英文也 嘖嘖..... 10/02 07:39
210F:推 EvilisGood :LBJ還需要守嗎 放他三步就自己崩潰投不進了 10/02 07:48
211F:推 robert780110:酸酸滿腦酸液 10/02 08:13
212F:推 kyle1101 :被認可了 XD 10/02 08:17
213F:推 aterthy :Kobe基本動作很好看 但LBJ比較實用 10/02 08:18
214F:推 truejoker :In My Prime? Not Even a Contest. 10/02 08:22
215F:→ wangkun :詹迷:哭哭 10/02 08:22
216F:推 skylion :不過我覺得MJ>LBJ>KOBE..... 10/02 08:23
217F:推 semicoma :一個聽禪師的一個不聽禪師的 10/02 08:30
218F:推 e2167471 :=====================laoda======================= 10/02 08:43
219F:推 pandafish :Laoda!!!!!!!!!!!!!!!!!1 10/02 08:45
220F:推 LeftHeart :有靡靡在硬拗安慰 10/02 08:47
221F:推 eternalzero :實用? 假摔走步的確算實用啦 10/02 08:48
222F:推 will313 :有點擔心酸民自殘 10/02 08:48
223F:→ Zerachiel :MJ:我最強. 順便酸一下連奪冠姿勢都要學我的Kobe. 10/02 08:51
224F:→ Zerachi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NJXX_2gPY BJ4 10/02 08:52
225F:→ Zerachiel :老喬講話一直都淺顯易懂, 沒想到還有一大群看不懂 10/02 08:53
226F:推 liao18 :因為Kobe不成威脅,真正的威脅當然要損一下 10/02 08:58
227F:→ IBelieveIAm :不要怪一場迷迷很爽其實卻被婊了 真正有在看球都知道 10/02 09:04
228F:→ IBelieveIAm :MJ當家後的選秀能力 完全是在婊人XD 10/02 09:05
229F:→ satheni :LBJ動作很實用...也是啦自己丟不進就該傳球該學一學 10/02 09:05
230F:→ IBelieveIAm :如果他判斷別人能力這麼準 就不會選成這樣了 10/02 09:06
231F:→ satheni :其他什麼坦克上籃還灌籃的沒那體能學個鬼... 10/02 09:06
232F:推 ts0821 : MJ: 還不是靠MJ 10/02 09:10
233F:→ deathsman :你怎麼不把KB選進自己隊上 10/02 09:11
234F:推 Lucanidae :老喬一句輕描淡寫的話幹爆所有迷迷 10/02 09:16
235F:→ Lucanidae :一堆詹迷科迷崩潰超好笑der 10/02 09:16
236F:→ VVizZ :喬神認證的老大 從此再無爭議 10/02 09:23
237F:推 a61216z :科蜜呵呵 連自己老大被酸都笑呵呵 10/02 09:24
238F:→ satheni :MJ言下之意應該是只有MJ能打敗MJ... 10/02 09:24
239F:推 benjamin66 :喬神必推!!! 10/02 09:39
240F:推 oopsmamamiya:酸民崩潰 球星跟球評還有教練都認證的老大 10/02 09:49
241F:→ BeeEater :LBJ就靠身材還有天龍八步啊!!上不了臺面!! 10/02 09:54
242F:→ hiro1221 :單挑跟5打5是不同滴... 10/02 09:54
243F:推 shihchinlun :科科有人開始酸喬神看人能力了 10/02 09:56
244F:→ stocktonty :歐肥挖鼻孔中 10/02 09:57
245F:推 shihchinlun :我相信喬神絕對沒有比鍵盤分析師懂籃球 10/02 09:59
246F:推 tofly :喬神就是喬神 引戰功力也是一流的!!!!!!!!!!!!!!! 10/02 10:00
247F:→ wain23 :本文爆了XD,MJ一句話就爆了,廣告行銷能力也有點強… 10/02 10:04
248F:→ wain23 :LBJ知道這是在行銷(有在投資的人就是不一樣) 10/02 10:07
249F:→ wilson78225 :...很會講話,一句話又褒又貶,總之是自己最強。 10/02 10:10
250F:推 frank8pq :喬神認證史上最強 幹你娘狗酸民們繼續吠無妨ㄏㄏ 10/02 10:15
251F:推 erotica :MJ本來就最強 還需要推文鍵盤觀察者提點我才會懂嗎?? 10/02 10:18
252F:→ erotica :這個重點本來就是在認證LAODA能力 LBJ則是洗洗睡 10/02 10:19
253F:推 waderu :喬神升格為酸神!!! 10/02 10:19
254F:推 bandon :MJ光打球動作的美感都比LBJ美100倍@@ 10/02 10:31
255F:推 oplk :重點在steal+1 10/02 10:39
256F:→ celephone :MJ根本酸爆柯比 他是說柯比要等MJ50才打得過他 10/02 10:40
257F:推 hans736 :疑 去年好像有四個球星在湖人 10/02 10:46
258F:噓 davehung :喔 10/02 10:47
259F:推 grandavenue :Jordan的意思是歷史地位要先超越Kobe才有資格跟他比 10/02 10:50
260F:噓 zinor :詹皇早就是史上第一人了,MJ什麼咖? 10/02 10:53
261F:噓 terry311 :打籃球一對一誰強很重要嗎== 10/02 11:02
262F:→ KiddKg5566 :lbj 靠著那科ray德走步三分球才贏的 真是可恥 10/02 11:23
263F:推 sangoking :kobe除了會喬神的所有動作 還會一些喬神沒用過的招式 10/02 11:26
264F:→ sangoking :差別在喬神的動作是本能驅動 kobe是後天苦練 10/02 11:26
265F:→ newtypeL9 :MJ也是苦練來的,只能說資質還是有一點差 10/02 11:32
266F:→ sangoking :要學得來 又要臨場實戰時出招 協調性非常重要 10/02 11:36
267F:→ sangoking :很多人練習時學得有模有樣 上場時一招都使不出來 10/02 11:37
268F:→ sangoking :又被打回原形 只能吃體能老本 10/02 11:38
269F:推 ldsyang : 10/02 11:40
270F:推 toyamaK52 :言下之意:MJ:只會抄我動作卻沒抄到精髓.失敗 10/02 11:57
271F:推 rl55586 :XDDD 酸民崩潰 10/02 12:12
272F:推 charles716 :太小看LBJ的七步上籃了 10/02 12:32
273F:推 KillLakers :============聯合次要敵人 打擊主要敵人============ 10/02 12:51
274F:→ Kemp :雖然學會動作 但是體能條件滯空能力都差MJ一截 10/02 12:54
275F:推 JessicaA1ba :喬丹認了老大! 10/02 13:06
276F:→ SQUAD12345 :MJ:KOBE>>>>>>>>>>>>>>>>>>>>>>>>>>>>>>>>>>>MJ 10/02 13:11
277F:推 KobeYaMeTe :這就是老大 10/02 13:12
278F:推 ABCDEFGH1 :老大再戰10年 10/02 13:38
279F:推 kem0606 :酸KOBE 一堆迷迷自HIGH 10/02 14:58
280F:推 therika :酸酸滿腦酸液 XDDD 10/02 15:00
281F:推 whoolan :MJ使用的是steal XDDDDDDDDDDDDD 10/02 15:31
282F:推 asos82333 :1我是反科迷,但佐敦説的我很認同 10/02 15:59
283F:推 UriahFan :詹皇早就是歷史上假摔第一人了,MJ什麼咖啊? 10/02 16:10
284F:推 ddcc7887 :in my prime = 在我全盛時期時 10/02 16:46
285F:推 robert780110:酸酸不管怎樣都能說成酸KOBE啊XD 滿腦酸液 10/02 17:40
286F:推 XR125 :Copy cat 10/02 17:44
287F:推 kipi91718 :呵呵 10/02 19:17
288F:推 SHetler :確實是steal XD 不過早說過 他就是個單打王 10/02 19:49
289F:推 wizard20 :喬丹是在酸學人精 10/02 20:03
290F:推 baronterry :Kwame Brown = KOBE 10/02 21:26
291F:推 SPiCa0831 :MJ: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XD 10/02 21:56
292F:推 ak355322 :MJ塊陶啊~崩潰火要去按你家門鈴了 10/02 22:18
293F:噓 DaHahn :老人剩一張嘴 10/02 22:47
294F:推 kiminn :LBJ被看扁了 我看他連PIP0.8都不如了 10/02 23:39
295F:推 hhjjhhgg :仍然相信十年後LBJ會把KOBE遠遠 10/03 02:05
296F:→ hhjjhhgg :甩在身後 ,但現在還早 10/03 02:05
297F:推 kennygod :他說的是打電動吧 10/03 03:31
298F:推 abdgmnzc :全盛期的歐肥表示 10/03 10:3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raguay (58.114.166.245), 時間: 10/03/2013 22:1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