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LeBronJames
标题[情报] 乔丹:除了科比,单挑能赢詹姆斯等人
时间Thu Oct 3 22:10:04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IIkc8g7 ]
作者: SoAir ( 神户 >> 约旦 ) 站内: NBA
标题: [情报] 乔丹:除了科比,单挑能赢詹姆斯等人
时间: Tue Oct 1 23:25:57 2013
消息来源:
http://voice.hupu.com/nba/1519009.html
内容:乔丹:除了科比,单挑能赢詹姆斯等人
MJ: I could take LeBron in my prime
2013年10月01日 22:54 福克斯体育
早些时候,前NBA巨星Michael Jordan出现在了一个用於帮助NBA2K14促销的影片中,
这期间,Jordan表示他很想和Jerry West、Elgin Baylor、Julius Erving、
Carmelo Anthony、Dwyane Wade、LeBron James、Kobe Bryant等人玩一对一单挑。
「我并不认为我会输,」Jordan说道(说完这话他也笑了),
「除了Kobe Bryant,因为他会我所有的动作(steals all of my moves)。」
现年50岁的Jordan拥有6个总冠军戒指,而且5次获得例行赛MVP。
Kobe目前已经获得了5个总冠军戒指,一次例行赛MVP,
James目前已经获得4次例行赛MVP,两个总冠军戒指。
NBA legend Michael Jordan believes he could beat LeBron James
in a one-on-one basketball game when he was in his prime.
He's not sure about Kobe Bryant.
In a video promoting the NBA 2K14 video game that is being released today,
Jordan said there's a long list of players
he would've liked to have played one-on-one --
Jerry West, Elgin Baylor, Julius Erving, Carmelo Anthony, Dwyane Wade,
Bryant and James, who dons the cover of this year's game.
"I don't think I would lose," Jordan said in the video,
before smiling and adding, "Other than to Kobe Bryant
because he steals all of my moves."
Jordan, a six-time NBA champion and considered
by many the greatest basketball player ever,
has had a sponsorship deal with 2K Sports since 2011,
when he first appeared on the cover of the popular game.
The 50-year-old Jordan, who was a five-time league MVP,
also shared the cover in 2012 with Magic Johnson and Larry Bird.
This year will be the first time on the cover for James,
a four-time league MVP who has led the Miami Heat
to back-to-back NBA championships.
短评或心得:感谢中国人翻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48.21
1F:嘘 a34567 :头嘘 10/01 23:26
2F:推 alex55555 :不解是 10/01 23:27
3F:→ erotica :bj4 10/01 23:27
4F:→ kobest :老大果然是乔丹默认的接班人 10/01 23:28
5F:推 heavensun :MJ也承认KOBE的实力 10/01 23:29
6F:推 JotaroKaga :反科迷要出来诋毁MJ 顺便酸一下老科了 10/01 23:29
7F:→ Spartan117 :打1v1 Kobe也许能跟Jordan抗衡 但打5v5就差多勒 10/01 23:30
8F:推 ntusimmon :单挑? 中锋表示 10/01 23:31
9F:推 zxc159 :他讲的是现在这个年纪吧? 弥弥高潮了吗? 10/01 23:31
10F:推 pinkygiveme :这样某些从MJ迷变成科酸的人怎麽办...人格要分裂了 10/01 23:31
11F:→ alex55555 :prime = ? 10/01 23:32
12F:推 kunda :MJ的眼光怎样 大家应该蛮清楚的 10/01 23:33
13F:推 darkdixen :MJ是说在巅峰时没把握赢Kobe 10/01 23:33
14F:推 fakelee816 :MJ的认同真的不一样 篮球之神唯一认可的男人 10/01 23:34
15F:推 erotica :说现在这个年纪喔 那也赢勒布朗沾士耶 XDD 詹粉搞笑 10/01 23:34
16F:→ darkdixen :Prime=巅峰期 10/01 23:35
17F:→ erotica :到胡言乱语了 10/01 23:35
18F:推 linkevinlin :科酸也没剩几年能酸了..退休後就会开始缅怀kobe了... 10/01 23:35
19F:→ alex55555 :应该只是看不懂英文单字而已 XD 10/01 23:36
20F:嘘 ts105425 :MJ老糊涂了? 10/01 23:36
21F:推 SonAkali :XDD 10/01 23:36
22F:推 gordon27 :这是MJ变相捧自己吧 只有会他招的人才有机会赢他 10/01 23:36
23F:推 T96102 :老大果然还是最接近神的位子 10/01 23:36
24F:推 Hiromitsu :认输了吧 老大才是史上最强! 10/01 23:36
25F:推 darkdixen :1v1与5v5毕竟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10/01 23:37
26F:推 fix927 :哈哈哈哈哈 超爽 10/01 23:37
27F:推 river0927 :酸酸表示: 你谁阿?出来乱说话不用负责吗? 10/01 23:37
28F:推 InterAdriano:是说以现在的年纪打吗? 10/01 23:37
29F:推 ab304044 :哥虽讨厌柯比 但柯比的动作真的很流畅 10/01 23:37
30F:→ fix927 :篮球大帝MJ承认的强 可以睡个好觉了^_^ 10/01 23:38
31F:推 rtbc222 :kobe打球的确是靠技巧 LBJ比较依赖身体素质 天赋 10/01 23:38
32F:→ alex55555 :话说 MJ单挑名单没有C 10/01 23:38
33F:推 JYtoSong :MJ认可 酸民崩溃 10/01 23:39
34F:→ ab304044 :没c正常啊 位子差不多才有得比阿 不然互爆有啥好看 10/01 23:39
36F:→ HiddenWave :jordan对老大评价这麽高啊@@...可是他应该是不会看人 10/01 23:40
37F:→ HiddenWave :山猫才这麽烂吧XD 10/01 23:40
38F:→ xiao1012 :把促销游戏做的访谈影片PO到这来..是想看大家战吗.. 10/01 23:40
39F:推 ILLwill :随便一个C单挑都可能惨电MJ,但2K就不知道了 10/01 23:40
40F:推 lyricslee :就怕詹姆斯历史地位赢他就捧不可能赢的那个 10/01 23:42
41F:→ opsddb : he steals all of my moves 10/01 23:42
42F:→ lyricslee :小心眼真看不起mj 10/01 23:42
43F:推 FSGuitar :团体战的LBJ无庸置疑 但LBJ单挑是不是真的能赢 10/01 23:43
44F:推 jumpballfan : KOBE获得史上最强篮球员认证 酸民崩溃好爽 10/01 23:43
45F:→ FSGuitar :从几次LBJ和KOBE直接的对位 虽然不能得到KOBE能赢 10/01 23:43
46F:→ FSGuitar :的结论 至少也可以得到LBJ讨不到便宜的结论 10/01 23:44
47F:→ ljmk1246 :NBA版乡民的水准跟八卦版一样XD 哈哈哈 10/01 23:44
48F:推 TDKnight :真正的英雄惜英雄 10/01 23:45
49F:推 micbrimac :MJ迷转喇叭迷的不多才对,因为喇叭迷比较多是国中生 10/01 23:45
50F:推 sinben :MJ>>>>>>>>>>>>>>LBJ BJ4 10/01 23:46
51F:推 AceD :这应该酸的很明显吧... 10/01 23:46
52F:推 KAKU29 :法官 : 除了Kobe, 能在法院上赢我的没有几人 10/01 23:46
53F:推 meianhua :科比单挑真的是强 连乔丹跟麦格蒂都这麽说 10/01 23:48
54F:推 ab304044 :麦龟弟有啥好拿来提的zzz 10/01 23:49
55F:推 adan80506 :MJ很明显是在酸KOBE学他吧 10/01 23:50
56F:推 ilcvmy :KB的动作真的跟MJ如出一辄 同类型的数一数二没话说 10/01 23:53
57F:推 serendipity :果然KOBE=MJ >>> lbj 10/01 23:54
58F:推 ghghfftjack :MJ根本就是在酸抠比吧 一堆人不知再HIGH啥 10/01 23:55
59F:推 orga :平心而论,KB的确是很善於单挑啊 10/01 23:55
60F:推 floriany :是酸KOBE学他,但也言下之意也代表KOBE有学起来 10/01 23:56
61F:推 Ilovemama :steals BJ4 10/01 23:56
62F:推 davy50707 :Kobe 和MJ一样是SG LBJ打法像全能SF 本来就不一样 10/01 23:56
63F:推 Andrew90 :不过 论动作 MJ还是比较流畅点~~ 10/01 23:57
64F:推 Poleaxe :翻译米糕:除了我自己 没有我打不赢的 10/01 23:57
65F:推 bobyacool :看看山猫选得那些货色 你就知道...呵呵 10/01 23:57
66F:推 s1499k025 :LAODA!! 10/01 23:58
67F:推 semicoma :2锅 BJ4 迷迷又把nba比赛误解成单挑惹 10/01 23:59
68F:推 bassoonboy :老乔:打kobe没把握,毕竟我50岁了,有点老.... 10/01 23:59
70F:嘘 dickyman : 勒布朗早就超越他惹 还在那乱捧科比 佐敦闭嘴吧 10/01 23:59
71F:推 p20162 :MJ酸人兼捧自己 10/01 23:59
72F:→ Andrew90 :偷的真好~~ 10/01 23:59
73F:推 CW4 :MJ:单挑我没信心保证赢Kobe 我是说单挑 篮球是团... 10/02 00:04
74F:推 kians :dickyman真的是想红 反MJ反成这样 10/02 00:04
75F:推 newtypeL9 :他的推文太没梗,已经被大部分人无视了 10/02 00:07
76F:推 opsddb :MJ: Kobe would win because I'm older. In my 10/02 00:08
77F:→ opsddb :prime? Not even a contest. Let's just say I have 10/02 00:08
78F:→ opsddb :a better chance of stopping him than him stopping 10/02 00:09
79F:→ opsddb :me. 10/02 00:09
80F:推 Conpana :他其实还是在说自己最强啊XD 在他眼里Kobe只不过是个 10/02 00:09
81F:→ Conpana :学人精 10/02 00:09
82F:推 o6789 :酸酸集体崩溃 10/02 00:09
83F:→ opsddb :以上推文是MJ以前的言论,这篇根本是trash talk啊 10/02 00:10
84F:推 MINAMIKE :又要开始扯数据跟化学效应了 科科 10/02 00:11
85F:推 willmachi :老大!! 10/02 00:11
86F:推 kbcl :玩不腻 科迷:老大81分 单挑无敌 詹迷:数据来比 团队 10/02 00:13
87F:→ kbcl :到底要玩多久才够 10/02 00:13
88F:推 Conpana :opsddb兄引用的话是从下面这个影片来的 10/02 00:13
90F:推 kbcl :那影片跟这篇完全没抵触啊 MJ说的都是:老子最强 10/02 00:15
91F:→ alex55555 :反正球员自己夸自己很正常啊 XD kobe不也说自己单挑 10/02 00:16
92F:→ alex55555 :无敌手 10/02 00:16
93F:推 kbcl :就篮球员啊 除了球技还要有嘴炮的工夫 听听就好 10/02 00:18
94F:推 goodtim : 老大!!! 我给您磕头了!!!!! Orz 10/02 00:18
95F:推 lejnsaryai :我觉得他是在反夸自己啊 因为学会自己所有动作=强 10/02 00:23
96F:→ Highflying :英文不是学我 是偷我所有动作 10/02 00:27
97F:推 wei781117 :LBJ 总能力最高 kobe 则是把单挑相关技能都点满了 10/02 00:27
98F:推 monmo :世界 VS 白金之星 LBJ:干我究极生物耶 10/02 00:28
99F:推 Helvetica :重点是steal 科科 10/02 00:31
100F:→ YamagiN :客气话啦 MJ以前也说过在他全胜期时跟Kobe单挑是屠杀 10/02 00:32
101F:推 rocktu214 :老乔卖瓜 10/02 00:35
102F:推 rayes :MJ.....Kobe有请你吃宵夜对吧 xd 10/02 00:37
103F:推 azndevil26 :一堆人的英文老师在哭阿 10/02 00:38
104F:推 t81238123 :酸酸怎麽哑口无言了呢?? 10/02 00:40
105F:推 jack19931993:MJ间接自肥 XD 10/02 00:43
106F:推 MINAMIKE :等等 酸酸还在凑数据 10/02 00:43
107F:推 young23 :或许他的意思是说,只有对上Kobe,他可能会输个几次 10/02 00:44
108F:→ young23 :其他人他可以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10/02 00:45
109F:推 Doub1eK :连训练员也是steal MJ的 10/02 00:45
110F:推 backere0720 :笑了,Kobe又不是"只"会MJ全部的动作,而是有更多绝招 10/02 00:45
111F:推 Yhlin0827 :单挑无法向裁判哭鼻子 10/02 00:47
112F:推 planmemo2 :Kobe is a copy cat!! 10/02 00:49
113F:推 s870098123 :酸酸都消失了 10/02 00:52
114F:推 young23 :Jordan在影片中提到O.J Mayo那一段 他说自己是世界最 10/02 00:54
115F:→ god2 :单挑?笑死人了,乔丹自己都常单挑输队友 10/02 00:55
116F:→ god2 :单挑实力远远不等於5VS5实力好吗 10/02 00:55
117F:推 CW4 :MJ的用心只是要让老大继续自干 戒指数停在5而已 10/02 00:55
118F:推 cheinhun :我还转出去看了一下 以为来到湖版了 弥弥群体高潮 10/02 00:58
119F:→ young23 :棒的篮球员 他说I don't think I could lose,other 10/02 00:58
120F:→ young23 :than Kobe Bryant 或许他想表达的是 对其他人 他连输 10/02 00:59
121F:→ young23 :的可能都没有 10/02 00:59
122F:→ kaede0711 :但是老乔也说过,在他颠峰时他跟Kobe的PK甚至算不上一 10/02 01:00
123F:→ kaede0711 :场对决的这种臭屁话,所以我觉得他还是觉得自己最强 10/02 01:00
124F:推 kart :MJ明显是捧自己还顺便酸Kobe一下,搞不懂有啥好高潮 10/02 01:01
125F:推 opsddb :这篇明明就很明显...大家是被空气家族的上色误导喔?? 10/02 01:02
126F:→ kart :别忘了他曾经在被直接问这问题时他也是说可以完胜kb 10/02 01:02
127F:嘘 WilliamChau :傻傻MJ在酸只会KOBE....阿打错 是COPY 10/02 01:03
128F:推 cheinhun :别再张飞打岳飞了 直接比场外表现好了 (jordan完败) 10/02 01:04
129F:推 backere0720 :笑了,Kobe如果叫被酸,那其他包括LBJ就是被踩了 10/02 01:05
130F:推 kkok4S :Kobe是MJ接班人没错阿,但他也只会是个MJ接班人 10/02 01:12
131F:→ kkok4S :LBJ现在早就走出自己的伟大了 10/02 01:12
132F:推 alecgood :本来Kobe就有跟MJ学艺了...会Jordan的招式一点都不意 10/02 01:15
133F:推 semicoma :这些就只是嘴炮 嘴炮基本上是美国文化很重要的元素 10/02 01:18
134F:→ alecgood :外...LBJ走出自己的伟大?在哪?自己跑去跟两个NBA巨星 10/02 01:18
135F:推 h87 :哪来"LBJ被MJ踩"? 内文只说不会输 10/02 01:18
136F:→ semicoma :在黑人和篮球场上就更丰富了 根本是从小磨练起 10/02 01:18
137F:→ Andriy6016 :很想看看MJ怎麽守LBJ的坦克上篮 10/02 01:18
138F:推 Asce :那MJ会希望谁来他的球队呢? 10/02 01:20
139F:推 jyekid :明明就在酸KOBE 会自己的动作 10/02 01:20
140F:→ alecgood :组队然後得总冠军...快速又便捷的方式 然後伟大在? 10/02 01:21
141F:推 kerbi :MJ认证了啦 哈哈 10/02 01:23
142F:推 zxf123 :MJ认证噜 XD 6>5>>>>>>>>>>>>>>>>>>>>>>>>>>>>>>>>>2 10/02 01:23
143F:推 WuKong :COPY不也是跟别人组队吗XD 10/02 01:23
144F:推 alecgood :所以我也没说KOBE伟大... 10/02 01:25
145F:推 kaido :坦克上蓝kobe就守过了 ㄎㄎ 10/02 01:25
146F:嘘 AI3yanzi :MJ不会yoyo move 10/02 01:25
147F:推 dan1984 :认真一下 单挑身材有优势的LBJ应该赢面大吧 10/02 01:28
148F:推 x123356 :5冠812锅 BJ4 10/02 01:31
149F:推 ramirez :6>5>>>>>>>>>>>>>>>>>>>>>>2 BJ4 10/02 01:32
150F:推 dbormana0520:这篇瞬间两派人马高潮啦~~~出水啦~~ 10/02 01:37
151F:→ mattaus :MJ是说他打不赢Copy Bryant 10/02 01:44
152F:推 MTal :MJ果然是嘴炮之神,一出手就战液满点 10/02 01:47
153F:推 howhow :Kobe单挑能力无庸置疑阿,可惜篮球是团队运动... 10/02 01:47
154F:嘘 mike5314 :MJ : Kwame Brown 是01年最好的选秀球员 10/02 01:49
155F:推 monmo :硬要说这是在酸Kobe也太阿Q,这样其他人简直是鄙视了 10/02 01:51
156F:→ monmo :有比较好?Kobe也确实是单挑机器呀 10/02 01:51
157F:推 heavensun :MJ: KB是01年最好的选秀球员, KB会我所有招式 10/02 01:52
158F:推 rsly1631 :BJ444444444444 10/02 01:54
159F:推 formosa28 :MJ认证 果然不屑组巨头的小孩 10/02 02:00
160F:推 Betances :MJ认证 LBJ迷怎麽这时候都躲起来了呢 10/02 02:02
161F:推 kyan820815 :酸酸崩溃罗~~~~~~ 10/02 02:04
162F:推 kenny949 :MJ本来就很不屑LBJ 不意外 10/02 02:05
163F:→ bow76 :MJ喜欢人家拍他马屁的传闻果然是真的.. 10/02 02:10
164F:推 Ison :迷迷闷了好久 终於可以出来透透气惹~ 10/02 02:10
165F:推 bigmax :我的眼光跟MJ一样 10/02 02:11
166F:推 dimblackjQ :推~ MJ可能要让一堆火弥弥崩崩了 XDDDDD 10/02 02:11
167F:→ dimblackjQ :单打霸气、观赏性爽感,只有Kobe能和MJ在同一水平 10/02 02:13
168F:→ dimblackjQ :小詹詹这类鸡肉派和导传型SF,也真的不是单打的料... 10/02 02:14
169F:推 bambambam :Mj 这人超酸,lbj and melo 猛挺melo. Laoda 强时也 10/02 02:22
170F:→ bambambam :猛酸他 10/02 02:22
171F:推 komicat :MJ在火火眼中已经是千古罪人罗 10/02 02:27
172F:推 semicoma :把LBJ想成Magic就知道单挑在5打5的NBA比赛不是很重要 10/02 02:28
173F:→ semicoma :而MJ自己说公牛队内单挑他输中锋 难不成是因为中锋的 10/02 02:29
174F:→ semicoma :招式比MJ还要多所以赢的? 10/02 02:30
175F:→ F11 :如果同一时代我不知道 现在mj稳输 放这种屁话 10/02 02:38
176F:→ F11 :比成就mj>>>>>>>>>>>>>>>>>>>>>>>>>>>>>>>>>>>LBJ 10/02 02:38
177F:→ F11 :人老了不甘寂寞放些屁话听听就好 10/02 02:38
178F:推 erotica :重点不是MJ跟KOBE好吗?? 一堆詹粉想转移话题XDDD 10/02 02:52
179F:推 Lv23 :MJ只会酸可能挑赢他的, 其他人连酸的必要都没有(? 10/02 02:55
180F:推 DrRossi :帅 不愧是kobe 10/02 03:09
181F:推 jonestem :嘘空气家族~ 10/02 03:16
182F:推 ding0725 :怎麽一堆人酸文当认证文在看 XDDDD 10/02 03:28
183F:嘘 Jefa910 :MJ认证:SG版跨米布朗 10/02 03:35
184F:→ shihchinlun :颗酸看甚麽都是酸文 不意外 10/02 03:35
185F:推 cloud72426 :神认证的接班人 10/02 03:46
186F:推 hau7341 :MJ看人的眼光一向不好,被点名的小心了XD 10/02 03:51
187F:推 cloud72426 :虽然乔丹是说偷 但是能学会也只有老大能办到 10/02 03:54
188F:推 Jason0813 :MJ认证的真正接班人-Kobe 10/02 03:57
189F:→ angubo :爆了还不见科酸 10/02 03:59
190F:推 maxisam :这是一种美式幽默 重点:只有用他的招式才有赢的机会 10/02 04:25
191F:→ shihchinlun :应该是说他的动作是最有效的,即使是他自己也无法守住 10/02 04:51
192F:嘘 SQUAD12345 :酸酸+爪迷:MJ单挑轻松痛宰KOBE 10/02 05:17
193F:→ SQUAD12345 :MJ:我并不认为我会输,除了KOBE 10/02 05:17
194F:→ SQUAD12345 :酸酸+爪迷:MJ招式比KOBE多太多了 10/02 05:18
195F:→ SQUAD12345 :MJ:他会我所有的动作 10/02 05:18
196F:→ antiNBA :空气家族。 10/02 05:53
197F:推 sky01750 :这是怪物奇兵的剧情吧,几只小生物把篮球技能偷走了 10/02 05:56
198F:→ sky01750 :拥有相同的技能,并且害得老巴等人不会打篮球了 10/02 05:56
199F:推 MG1211 :重点不就是MJ捧自己 说自己的招数才有可能打败自己吗 10/02 06:00
200F:推 AloRaiVet :谁在跟你认同,他明明在酸KOBE. 10/02 06:02
201F:推 huesis :2锅真的经典,但大家都忘了老大19岁有跟MJ对到 10/02 06:11
202F:嘘 pppli :相同招式 命中率却差一截 10/02 06:33
203F:推 omyh :乔丹本来就最强 有什麽好争的? 詹迷老爱贬低乔神 呵 10/02 06:41
204F:推 dung999 :he steals all of my moves 10/02 06:50
205F:推 ayufly :MJ捧KOBE不是很正常吗??都捧过很几次了 10/02 07:02
206F:推 cloud72426 :不用神的招式要怎麽弑神 很合理阿 10/02 07:02
207F:→ pppli :人家都一挑一百了 你还在单挑 10/02 07:10
208F:推 source0209 :连胜利握拳方式都很像! 10/02 07:36
209F:→ shihchinlun :有些科酸不只逻辑不好,英文也 啧啧..... 10/02 07:39
210F:推 EvilisGood :LBJ还需要守吗 放他三步就自己崩溃投不进了 10/02 07:48
211F:推 robert780110:酸酸满脑酸液 10/02 08:13
212F:推 kyle1101 :被认可了 XD 10/02 08:17
213F:推 aterthy :Kobe基本动作很好看 但LBJ比较实用 10/02 08:18
214F:推 truejoker :In My Prime? Not Even a Contest. 10/02 08:22
215F:→ wangkun :詹迷:哭哭 10/02 08:22
216F:推 skylion :不过我觉得MJ>LBJ>KOBE..... 10/02 08:23
217F:推 semicoma :一个听禅师的一个不听禅师的 10/02 08:30
218F:推 e2167471 :=====================laoda======================= 10/02 08:43
219F:推 pandafish :Laoda!!!!!!!!!!!!!!!!!1 10/02 08:45
220F:推 LeftHeart :有靡靡在硬拗安慰 10/02 08:47
221F:推 eternalzero :实用? 假摔走步的确算实用啦 10/02 08:48
222F:推 will313 :有点担心酸民自残 10/02 08:48
223F:→ Zerachiel :MJ:我最强. 顺便酸一下连夺冠姿势都要学我的Kobe. 10/02 08:51
225F:→ Zerachiel :老乔讲话一直都浅显易懂, 没想到还有一大群看不懂 10/02 08:53
226F:推 liao18 :因为Kobe不成威胁,真正的威胁当然要损一下 10/02 08:58
227F:→ IBelieveIAm :不要怪一场迷迷很爽其实却被婊了 真正有在看球都知道 10/02 09:04
228F:→ IBelieveIAm :MJ当家後的选秀能力 完全是在婊人XD 10/02 09:05
229F:→ satheni :LBJ动作很实用...也是啦自己丢不进就该传球该学一学 10/02 09:05
230F:→ IBelieveIAm :如果他判断别人能力这麽准 就不会选成这样了 10/02 09:06
231F:→ satheni :其他什麽坦克上篮还灌篮的没那体能学个鬼... 10/02 09:06
232F:推 ts0821 : MJ: 还不是靠MJ 10/02 09:10
233F:→ deathsman :你怎麽不把KB选进自己队上 10/02 09:11
234F:推 Lucanidae :老乔一句轻描淡写的话干爆所有迷迷 10/02 09:16
235F:→ Lucanidae :一堆詹迷科迷崩溃超好笑der 10/02 09:16
236F:→ VVizZ :乔神认证的老大 从此再无争议 10/02 09:23
237F:推 a61216z :科蜜呵呵 连自己老大被酸都笑呵呵 10/02 09:24
238F:→ satheni :MJ言下之意应该是只有MJ能打败MJ... 10/02 09:24
239F:推 benjamin66 :乔神必推!!! 10/02 09:39
240F:推 oopsmamamiya:酸民崩溃 球星跟球评还有教练都认证的老大 10/02 09:49
241F:→ BeeEater :LBJ就靠身材还有天龙八步啊!!上不了台面!! 10/02 09:54
242F:→ hiro1221 :单挑跟5打5是不同滴... 10/02 09:54
243F:推 shihchinlun :科科有人开始酸乔神看人能力了 10/02 09:56
244F:→ stocktonty :欧肥挖鼻孔中 10/02 09:57
245F:推 shihchinlun :我相信乔神绝对没有比键盘分析师懂篮球 10/02 09:59
246F:推 tofly :乔神就是乔神 引战功力也是一流的!!!!!!!!!!!!!!! 10/02 10:00
247F:→ wain23 :本文爆了XD,MJ一句话就爆了,广告行销能力也有点强… 10/02 10:04
248F:→ wain23 :LBJ知道这是在行销(有在投资的人就是不一样) 10/02 10:07
249F:→ wilson78225 :...很会讲话,一句话又褒又贬,总之是自己最强。 10/02 10:10
250F:推 frank8pq :乔神认证史上最强 干你娘狗酸民们继续吠无妨ㄏㄏ 10/02 10:15
251F:推 erotica :MJ本来就最强 还需要推文键盘观察者提点我才会懂吗?? 10/02 10:18
252F:→ erotica :这个重点本来就是在认证LAODA能力 LBJ则是洗洗睡 10/02 10:19
253F:推 waderu :乔神升格为酸神!!! 10/02 10:19
254F:推 bandon :MJ光打球动作的美感都比LBJ美100倍@@ 10/02 10:31
255F:推 oplk :重点在steal+1 10/02 10:39
256F:→ celephone :MJ根本酸爆柯比 他是说柯比要等MJ50才打得过他 10/02 10:40
257F:推 hans736 :疑 去年好像有四个球星在湖人 10/02 10:46
258F:嘘 davehung :喔 10/02 10:47
259F:推 grandavenue :Jordan的意思是历史地位要先超越Kobe才有资格跟他比 10/02 10:50
260F:嘘 zinor :詹皇早就是史上第一人了,MJ什麽咖? 10/02 10:53
261F:嘘 terry311 :打篮球一对一谁强很重要吗== 10/02 11:02
262F:→ KiddKg5566 :lbj 靠着那科ray德走步三分球才赢的 真是可耻 10/02 11:23
263F:推 sangoking :kobe除了会乔神的所有动作 还会一些乔神没用过的招式 10/02 11:26
264F:→ sangoking :差别在乔神的动作是本能驱动 kobe是後天苦练 10/02 11:26
265F:→ newtypeL9 :MJ也是苦练来的,只能说资质还是有一点差 10/02 11:32
266F:→ sangoking :要学得来 又要临场实战时出招 协调性非常重要 10/02 11:36
267F:→ sangoking :很多人练习时学得有模有样 上场时一招都使不出来 10/02 11:37
268F:→ sangoking :又被打回原形 只能吃体能老本 10/02 11:38
269F:推 ldsyang : 10/02 11:40
270F:推 toyamaK52 :言下之意:MJ:只会抄我动作却没抄到精髓.失败 10/02 11:57
271F:推 rl55586 :XDDD 酸民崩溃 10/02 12:12
272F:推 charles716 :太小看LBJ的七步上篮了 10/02 12:32
273F:推 KillLakers :============联合次要敌人 打击主要敌人============ 10/02 12:51
274F:→ Kemp :虽然学会动作 但是体能条件滞空能力都差MJ一截 10/02 12:54
275F:推 JessicaA1ba :乔丹认了老大! 10/02 13:06
276F:→ SQUAD12345 :MJ:KOBE>>>>>>>>>>>>>>>>>>>>>>>>>>>>>>>>>>>MJ 10/02 13:11
277F:推 KobeYaMeTe :这就是老大 10/02 13:12
278F:推 ABCDEFGH1 :老大再战10年 10/02 13:38
279F:推 kem0606 :酸KOBE 一堆迷迷自HIGH 10/02 14:58
280F:推 therika :酸酸满脑酸液 XDDD 10/02 15:00
281F:推 whoolan :MJ使用的是steal XDDDDDDDDDDDDD 10/02 15:31
282F:推 asos82333 :1我是反科迷,但佐敦説的我很认同 10/02 15:59
283F:推 UriahFan :詹皇早就是历史上假摔第一人了,MJ什麽咖啊? 10/02 16:10
284F:推 ddcc7887 :in my prime = 在我全盛时期时 10/02 16:46
285F:推 robert780110:酸酸不管怎样都能说成酸KOBE啊XD 满脑酸液 10/02 17:40
286F:推 XR125 :Copy cat 10/02 17:44
287F:推 kipi91718 :呵呵 10/02 19:17
288F:推 SHetler :确实是steal XD 不过早说过 他就是个单打王 10/02 19:49
289F:推 wizard20 :乔丹是在酸学人精 10/02 20:03
290F:推 baronterry :Kwame Brown = KOBE 10/02 21:26
291F:推 SPiCa0831 :MJ:我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XD 10/02 21:56
292F:推 ak355322 :MJ块陶啊~崩溃火要去按你家门铃了 10/02 22:18
293F:嘘 DaHahn :老人剩一张嘴 10/02 22:47
294F:推 kiminn :LBJ被看扁了 我看他连PIP0.8都不如了 10/02 23:39
295F:推 hhjjhhgg :仍然相信十年後LBJ会把KOBE远远 10/03 02:05
296F:→ hhjjhhgg :甩在身後 ,但现在还早 10/03 02:05
297F:推 kennygod :他说的是打电动吧 10/03 03:31
298F:推 abdgmnzc :全盛期的欧肥表示 10/03 10:34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Paraguay (58.114.166.245), 时间: 10/03/2013 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