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ta20328 (anita)
看板LadyGaga
標題Re: [討論](更新內容)應援活動
時間Tue Mar 27 23:55:44 2012
我是原PO又來了
現在PTT加上論壇螢光棒顏色投票帖
顏色呈現紫&粉紅不相上下,然後剛剛很閒去找了廠商
發現這家:
http://ppt.cc/80h4
價格可以接受,但要上字的話須滿200支以上
想問問大家意見,如果接受的話請在下面回復+1
超過兩百支會另行發帖通知後續處理問題
收取費用:螢光棒本身+30郵局小包
~~~~~~~~~~
會問他如果超過某數量是否會更便宜(之類的)
P.S.
如果確定動工後希望可以徵求1~3位歌迷協助幫忙
希望是北中南各一位(我中部^^)
幫忙處理北。中。南 的歌迷匯款&郵寄
最後希望應援圓滿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61.39
1F:→ cutenew:推 +1 03/27 23:56
2F:推 icefishxx:推推推!!!!! 03/27 23:58
3F:推 hank0613:推推推!!!辛苦了~ 03/28 00:01
4F:推 smigal:推! 03/28 00:34
5F:推 Chikim:推+1 原PO辛苦了^_^ 03/28 01:38
6F:推 tommybee:推~~ 辛苦了 03/28 08:26
7F:推 minamityt:推~ 03/28 15:19
8F:推 TKUDOG:推!論壇版主大人辛苦了~ 03/28 16:51
更新
剛剛已和該賣場談好,到時請歌迷直接向該賣場下訂單。
交給專業人士處理也比較不怕對帳時發生插曲。
星期五時賣家會給論壇會員專屬賣場,由該賣場售出的每隻螢光棒都會貼上專屬貼紙
但請注意:
1.由於不算是團購,所以單隻售價不變,一樣是39,貼紙成本到時候也會反映在售價上,
但會盡量和廠商壓價在50元以內,運費另計。
2.因廠商須訂好數量後向上游訂貨,煩請大家在星期五賣場出來後於4/15前訂購完畢。
3.賣場採預購模式,會等貼紙完成及手工貼好後才會開始進行寄送作業,等待過程中會密
集和廠商追進度&更新動態。
最後,廠商説圖片上螢光棒的顏色呈紫色是因為其他顏色互相干擾,實際上還是粉紅色喔
XDDDD
等我收到樣品時會拍照上傳給大家看。
PS 星期五同步發出應援內容帖,請密切鎖定論壇動向
(以上轉至論壇)
希望大家一起宣導拿粉紅螢光棒痾痾痾痾痾
然後....叫我痾妮塔就好不要什麼版主大人orz...謝謝
※ 編輯: anita20328 來自: 180.176.161.39 (03/29 16:14)
9F:推 wei5588:辛苦了!推推~~ 03/29 16:36
10F:→ anita20328:這篇可以請版主置底嗎@@ 03/29 16:51
11F:→ test05test:噁妮塔 ~~~ (誤 03/29 23:53
12F:→ anita20328:我朋友真的叫我噁尼... 03/30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