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ta20328 (anita)
看板LadyGaga
标题Re: [讨论](更新内容)应援活动
时间Tue Mar 27 23:55:44 2012
我是原PO又来了
现在PTT加上论坛萤光棒颜色投票帖
颜色呈现紫&粉红不相上下,然後刚刚很闲去找了厂商
发现这家:
http://ppt.cc/80h4
价格可以接受,但要上字的话须满200支以上
想问问大家意见,如果接受的话请在下面回复+1
超过两百支会另行发帖通知後续处理问题
收取费用:萤光棒本身+30邮局小包
~~~~~~~~~~
会问他如果超过某数量是否会更便宜(之类的)
P.S.
如果确定动工後希望可以徵求1~3位歌迷协助帮忙
希望是北中南各一位(我中部^^)
帮忙处理北。中。南 的歌迷汇款&邮寄
最後希望应援圆满成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61.39
1F:→ cutenew:推 +1 03/27 23:56
2F:推 icefishxx:推推推!!!!! 03/27 23:58
3F:推 hank0613:推推推!!!辛苦了~ 03/28 00:01
4F:推 smigal:推! 03/28 00:34
5F:推 Chikim:推+1 原PO辛苦了^_^ 03/28 01:38
6F:推 tommybee:推~~ 辛苦了 03/28 08:26
7F:推 minamityt:推~ 03/28 15:19
8F:推 TKUDOG:推!论坛版主大人辛苦了~ 03/28 16:51
更新
刚刚已和该卖场谈好,到时请歌迷直接向该卖场下订单。
交给专业人士处理也比较不怕对帐时发生插曲。
星期五时卖家会给论坛会员专属卖场,由该卖场售出的每只萤光棒都会贴上专属贴纸
但请注意:
1.由於不算是团购,所以单只售价不变,一样是39,贴纸成本到时候也会反映在售价上,
但会尽量和厂商压价在50元以内,运费另计。
2.因厂商须订好数量後向上游订货,烦请大家在星期五卖场出来後於4/15前订购完毕。
3.卖场采预购模式,会等贴纸完成及手工贴好後才会开始进行寄送作业,等待过程中会密
集和厂商追进度&更新动态。
最後,厂商説图片上萤光棒的颜色呈紫色是因为其他颜色互相干扰,实际上还是粉红色喔
XDDDD
等我收到样品时会拍照上传给大家看。
PS 星期五同步发出应援内容帖,请密切锁定论坛动向
(以上转至论坛)
希望大家一起宣导拿粉红萤光棒痾痾痾痾痾
然後....叫我痾妮塔就好不要什麽版主大人orz...谢谢
※ 编辑: anita20328 来自: 180.176.161.39 (03/29 16:14)
9F:推 wei5588:辛苦了!推推~~ 03/29 16:36
10F:→ anita20328:这篇可以请版主置底吗@@ 03/29 16:51
11F:→ test05test:恶妮塔 ~~~ (误 03/29 23:53
12F:→ anita20328:我朋友真的叫我恶尼... 03/30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