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5581343 (X 鹹)
看板LadyGaga
標題[討論] 最近大家都有夢到嗎?
時間Sun Mar 4 17:13:19 2012
發了上一篇後....
看到很多人都有做夢夢到他來開演唱會對嗎?
我也是有欸!!
我夢到他在一個類似學校的禮堂~
然後又跳到戶外的大廣場去唱?!
而且我坐在很前面=ˇ=
而且他還有跟我說話喔:))
然後唱得跟表演的內容都跟麥迪遜裡面的差不多
(因為最近才剛看完那片DVD)
大家最近是不是也有夢到Gaga勒?
好期待他趕快公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6.53
1F:→ alston081920:喔,從沒夢到過 03/05 13:33
2F:推 fg78942000:有幻想過卻沒有實際夢過=) 03/05 18:38
3F:推 pattytao518:之前畢旅前幾天有夢到 Ga跟我們去畢旅,然後還有夢過 03/05 21:19
4F:→ pattytao518:Ga穿著2009VMA血裝 來教我們理化(還拄著拐杖)= = 03/05 21:19
5F:推 hedonist891:我也是超級ga迷,但為什麼ga沒入夢過..- - 03/05 21:25
6F:推 hedonist891:我今天夢到了XD 夢到跟她拿簽名照!! 03/06 08:14
7F:推 mokoko:我也有夢過GA..但忘了...好幾個月前...印象在夢中和GA是 03/06 10:16
8F:→ mokoko:好朋友 03/06 10:16
9F:→ cocastar:前幾天夢過.是吃路邊攤時偶遇XD 03/06 12:35
10F:→ test05test:標題有點陰森XDDD 03/06 12:58
11F:推 sufay:我今天夢到我為了演唱會的是跟嘎吵架 = = 兩個邊吵邊哭.... 03/09 22:43
12F:→ pinkdark0811:樓上的夢好酷XDDDDDD 03/10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