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5581343 (X 咸)
看板LadyGaga
标题[讨论] 最近大家都有梦到吗?
时间Sun Mar 4 17:13:19 2012
发了上一篇後....
看到很多人都有做梦梦到他来开演唱会对吗?
我也是有欸!!
我梦到他在一个类似学校的礼堂~
然後又跳到户外的大广场去唱?!
而且我坐在很前面=ˇ=
而且他还有跟我说话喔:))
然後唱得跟表演的内容都跟麦迪逊里面的差不多
(因为最近才刚看完那片DVD)
大家最近是不是也有梦到Gaga勒?
好期待他赶快公布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46.53
1F:→ alston081920:喔,从没梦到过 03/05 13:33
2F:推 fg78942000:有幻想过却没有实际梦过=) 03/05 18:38
3F:推 pattytao518:之前毕旅前几天有梦到 Ga跟我们去毕旅,然後还有梦过 03/05 21:19
4F:→ pattytao518:Ga穿着2009VMA血装 来教我们理化(还拄着拐杖)= = 03/05 21:19
5F:推 hedonist891:我也是超级ga迷,但为什麽ga没入梦过..- - 03/05 21:25
6F:推 hedonist891:我今天梦到了XD 梦到跟她拿签名照!! 03/06 08:14
7F:推 mokoko:我也有梦过GA..但忘了...好几个月前...印象在梦中和GA是 03/06 10:16
8F:→ mokoko:好朋友 03/06 10:16
9F:→ cocastar:前几天梦过.是吃路边摊时偶遇XD 03/06 12:35
10F:→ test05test:标题有点阴森XDDD 03/06 12:58
11F:推 sufay:我今天梦到我为了演唱会的是跟嘎吵架 = = 两个边吵边哭.... 03/09 22:43
12F:→ pinkdark0811:楼上的梦好酷XDDDDDD 03/10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