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donist891 (hedonist)
看板LadyGaga
標題[ 影 ] Marry the Night @ F1
時間Mon Oct 31 09:03:53 2011
as title
歌迷自錄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6cyiI2hILo&feature=share
這次是唱acoustic..有點印度風的配樂加上有點吵的背景= =a
Enjoy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4.206
1F:推 cutenew:印度應該比台灣更熱!!不過這套衣服好漂亮!! 10/31 11:18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Born this way這張專輯不出一個acoustic版咧
我不想聽remix版啊啊啊啊啊
※ 編輯: hedonist891 來自: 111.251.194.206 (10/31 11:27)
2F:推 likeaprayer:acoustic版得要重新錄製 而且市場不會比remix大@@ 10/31 11:51
3F:→ likeaprayer:從商業利益上考量出remix方便又可確保收益 10/31 11:52
yep..唱片公司還是利益優先阿
※ 編輯: hedonist891 來自: 140.114.6.78 (10/31 12:29)
4F:推 foamb:她是不是臉又貼黏土了 還是變瘦... 顴骨那條好明顯喔 XD 10/31 14:02
5F:推 test05test:而且remix成本低 10/31 20:05
6F:推 icefishxx:舞台真的超級簡陋 還有"他們"好吵 一直說不停XDDD 10/31 20:13
8F:→ icefishxx:poker face 後面衣服好暴露阿(也是很久沒看到了XDDDD) 10/31 20:15
9F:→ icefishxx:Bad Romance-http://4fun.tw/WuLf 覺得少了live band氣 10/31 20:17
10F:→ icefishxx:勢有差 這次dancer也少好多 不過看得出來gaga很重視這場 10/31 20:18
11F:→ icefishxx:表演 到是印度民眾就....... 10/31 20:18
12F:推 yumemi25:Marry the Night 好好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_T 10/31 20:21
13F:推 foamb:嘎嘎在印度是不是...沒有到非常紅 @@ 10/31 20:23
14F:推 foamb:真的超多講話聲欸好不像熱情歌迷該有的樣子 >< 10/31 20:25
15F:推 icefishxx:我想應該沒有其他美國歌手在那邊特別紅吧 他們感覺很 10/31 20:32
16F:→ icefishxx:"活在自己世界"(不會形容XDD) 看到新聞gaga表演前一天 10/31 20:34
17F:→ icefishxx:還去育幼院看得愛滋的孩童 穿牛仔褲和T-shirt 帶禮物去 10/31 20:35
18F:→ icefishxx:看他們 一整個好有愛 還不坐椅子跟他們一起坐在地上 10/31 20:35
噢我第一眼看新聞照片,以為他頭上戴的是南瓜 XDDD
20F:→ knmtou:有時候反而還比較不喜歡live band的版本 10/31 21:02
21F:→ knmtou:poker face我超級不喜歡live band的版本 10/31 21:02
22F:推 icefishxx:live band我指舞曲部分 跳舞起來很有氣勢 acoustic版本 10/31 21:18
23F:推 foamb:天哪!!!!!!!!!!!!!! 超有愛心的 T_________T 10/31 21:19
24F:→ icefishxx:當然只喜歡gaga和鋼琴的組合最完美 任何快歌都可以變成 10/31 21:19
25F:→ icefishxx:鋼琴版本 就是gaga厲害的地方 10/31 21:19
26F:推 yumemi25:謝謝I大分享的新聞 真的很感人...GaGa妳太催淚了啦T^T 10/31 21:29
※ 編輯: hedonist891 來自: 111.251.211.1 (10/31 21:43)
27F:推 eippuy:任何快歌都可以變成鋼琴版本 就是gaga厲害的地方 11/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