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donist891 (hedonist)
看板LadyGaga
标题[ 影 ] Marry the Night @ F1
时间Mon Oct 31 09:03:53 2011
as title
歌迷自录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6cyiI2hILo&feature=share
这次是唱acoustic..有点印度风的配乐加上有点吵的背景= =a
Enjoy 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94.206
1F:推 cutenew:印度应该比台湾更热!!不过这套衣服好漂亮!! 10/31 11:18
我实在不懂为什麽Born this way这张专辑不出一个acoustic版咧
我不想听remix版啊啊啊啊啊
※ 编辑: hedonist891 来自: 111.251.194.206 (10/31 11:27)
2F:推 likeaprayer:acoustic版得要重新录制 而且市场不会比remix大@@ 10/31 11:51
3F:→ likeaprayer:从商业利益上考量出remix方便又可确保收益 10/31 11:52
yep..唱片公司还是利益优先阿
※ 编辑: hedonist891 来自: 140.114.6.78 (10/31 12:29)
4F:推 foamb:她是不是脸又贴黏土了 还是变瘦... 颧骨那条好明显喔 XD 10/31 14:02
5F:推 test05test:而且remix成本低 10/31 20:05
6F:推 icefishxx:舞台真的超级简陋 还有"他们"好吵 一直说不停XDDD 10/31 20:13
8F:→ icefishxx:poker face 後面衣服好暴露阿(也是很久没看到了XDDDD) 10/31 20:15
9F:→ icefishxx:Bad Romance-http://4fun.tw/WuLf 觉得少了live band气 10/31 20:17
10F:→ icefishxx:势有差 这次dancer也少好多 不过看得出来gaga很重视这场 10/31 20:18
11F:→ icefishxx:表演 到是印度民众就....... 10/31 20:18
12F:推 yumemi25:Marry the Night 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_T 10/31 20:21
13F:推 foamb:嘎嘎在印度是不是...没有到非常红 @@ 10/31 20:23
14F:推 foamb:真的超多讲话声欸好不像热情歌迷该有的样子 >< 10/31 20:25
15F:推 icefishxx:我想应该没有其他美国歌手在那边特别红吧 他们感觉很 10/31 20:32
16F:→ icefishxx:"活在自己世界"(不会形容XDD) 看到新闻gaga表演前一天 10/31 20:34
17F:→ icefishxx:还去育幼院看得爱滋的孩童 穿牛仔裤和T-shirt 带礼物去 10/31 20:35
18F:→ icefishxx:看他们 一整个好有爱 还不坐椅子跟他们一起坐在地上 10/31 20:35
噢我第一眼看新闻照片,以为他头上戴的是南瓜 XDDD
20F:→ knmtou:有时候反而还比较不喜欢live band的版本 10/31 21:02
21F:→ knmtou:poker face我超级不喜欢live band的版本 10/31 21:02
22F:推 icefishxx:live band我指舞曲部分 跳舞起来很有气势 acoustic版本 10/31 21:18
23F:推 foamb:天哪!!!!!!!!!!!!!! 超有爱心的 T_________T 10/31 21:19
24F:→ icefishxx:当然只喜欢gaga和钢琴的组合最完美 任何快歌都可以变成 10/31 21:19
25F:→ icefishxx:钢琴版本 就是gaga厉害的地方 10/31 21:19
26F:推 yumemi25:谢谢I大分享的新闻 真的很感人...GaGa你太催泪了啦T^T 10/31 21:29
※ 编辑: hedonist891 来自: 111.251.211.1 (10/31 21:43)
27F:推 eippuy:任何快歌都可以变成钢琴版本 就是gaga厉害的地方 11/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