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crab ()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hub有時候可以用有時候不能用??
時間Mon Oct 12 21:55:24 2009
這個問題也困擾一陣子了~
我們家用的是ZyXEL的hub 應該是hub沒錯吧~
就是會有一台稍大台的 接數據機
然後小台的可以直接插任何一個插座使用
但是偶爾 晚上小台的會都不能用
就沒有辦法取得IP
換插座也沒有辦法
但是連大台的就可以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耶...聽的懂我的描述嘛^^a (汗)
通常...隔天就正常了
可是還是覺得蠻討厭的
請教一下板上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咧~~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9.79
※ 編輯: crazycrab 來自: 61.229.149.79 (10/12 21:56)
1F:推 jonathanli:IP分享器? 10/12 23:42
2F:→ amadisyeh: 不能用的時候 把它重開 可以用嗎? ( 或是關電 等一下 10/13 11:46
3F:→ crazycrab:都不行耶...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啊= = 10/13 12:03
4F:→ pili100:你的接法是modem--ip share--hub是吧 10/15 00:14
5F:→ pili100:照你的描敘就不關isp的事 hub快壞了吧 10/15 00:15
6F:→ crazycrab:我把連接數據機那台hub換掉之後 就沒問題了喔~謝謝樓上! 10/1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