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crab ()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hub有时候可以用有时候不能用??
时间Mon Oct 12 21:55:24 2009
这个问题也困扰一阵子了~
我们家用的是ZyXEL的hub 应该是hub没错吧~
就是会有一台稍大台的 接数据机
然後小台的可以直接插任何一个插座使用
但是偶尔 晚上小台的会都不能用
就没有办法取得IP
换插座也没有办法
但是连大台的就可以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耶...听的懂我的描述嘛^^a (汗)
通常...隔天就正常了
可是还是觉得蛮讨厌的
请教一下板上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解惑一下咧~~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9.79
※ 编辑: crazycrab 来自: 61.229.149.79 (10/12 21:56)
1F:推 jonathanli:IP分享器? 10/12 23:42
2F:→ amadisyeh: 不能用的时候 把它重开 可以用吗? ( 或是关电 等一下 10/13 11:46
3F:→ crazycrab:都不行耶...有时候会怀疑是不是中华电信的问题啊= = 10/13 12:03
4F:→ pili100:你的接法是modem--ip share--hub是吧 10/15 00:14
5F:→ pili100:照你的描叙就不关isp的事 hub快坏了吧 10/15 00:15
6F:→ crazycrab:我把连接数据机那台hub换掉之後 就没问题了喔~谢谢楼上! 10/1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