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grad (think)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EPC(小筆電)重灌
時間Thu Jun 25 02:21:44 2009
我現在手上有XP的光碟~也有容量夠大的隨身碟,
我的EPC是4G的~請問該如何重灌呢??
現在借不到外接式光碟機 Orz
請問有人可以教我該怎麼使用USB重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3.22
1F:推 trooper:要用USB隨身碟量產工具把隨身碟模擬成光碟機,關鍵的應該 06/25 08:31
2F:→ trooper:是你的隨身碟的廠牌與型號,才能找到適當的量產工具。 06/25 08:31
3F:→ amadisyeh:1. 先知道你隨身碟是那一家的控制晶片 06/25 13:01
4F:→ amadisyeh:用 ChipGenius 可以知道, 之後找 該公司的量產軟體 06/25 13:02
5F:→ amadisyeh:2. 準備 XP 的ISO 檔 06/25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