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grad (think)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救命] EPC(小笔电)重灌
时间Thu Jun 25 02:21:44 2009
我现在手上有XP的光碟~也有容量够大的随身碟,
我的EPC是4G的~请问该如何重灌呢??
现在借不到外接式光碟机 Orz
请问有人可以教我该怎麽使用USB重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33.22
1F:推 trooper:要用USB随身碟量产工具把随身碟模拟成光碟机,关键的应该 06/25 08:31
2F:→ trooper:是你的随身碟的厂牌与型号,才能找到适当的量产工具。 06/25 08:31
3F:→ amadisyeh:1. 先知道你随身碟是那一家的控制晶片 06/25 13:01
4F:→ amadisyeh:用 ChipGenius 可以知道, 之後找 该公司的量产软体 06/25 13:02
5F:→ amadisyeh:2. 准备 XP 的ISO 档 06/25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