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racie (愛情是兩面刃)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請問] facebook嚴重lag,無論用IE或PCMAN
時間Wed Jun 24 10:10:08 2009
從前兩天開始
faceboook上會出現小小的方框
很像lag的感覺
在留言的地方會空白特別大, 因為這些隱型的小筐筐
畫面也變得花花的,用IE或PCMA開都一樣
問朋友朋友也說他的很正常
請問這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要怎麼解決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8.140
1F:→ BenLucy:我都用火狐或是GOOGLE瀏覽器開啟比較順暢喔 06/2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