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racie (爱情是两面刃)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请问] facebook严重lag,无论用IE或PCMAN
时间Wed Jun 24 10:10:08 2009
从前两天开始
faceboook上会出现小小的方框
很像lag的感觉
在留言的地方会空白特别大, 因为这些隐型的小筐筐
画面也变得花花的,用IE或PCMA开都一样
问朋友朋友也说他的很正常
请问这是我电脑的问题吗???
要怎麽解决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8.140
1F:→ BenLucy:我都用火狐或是GOOGLE浏览器开启比较顺畅喔 06/2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