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inie (假man超人)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滑鼠點工具列的視窗無法切換
時間Sat Jun 20 11:13:14 2009
我的電腦這幾天變得很奇怪
正常來說要切換視窗
只要滑鼠點擊下面工具列就可自動切換
ex.我同時開Word和IE
我正在用Word然後想切換到IE逛逛網路(Word沒關)
IE逛完後想切回Word繼續打報告(IE沒關)
以此類推
現在變成我直接點工具列視窗竟然無法自動切換
必須先把目前使用的視窗按右上角縮到最小
才能切換到另一個視窗
先前詢問過身邊的人
朋友問說是否我同時開太多視窗電腦跑不動?
但我試過僅開兩個視窗(ex.Word和IE)還是一樣有這種情形
請問到底為何會變成這樣?
是哪裡出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6.3
1F:推 a34021501:記得是IE病毒吧... 06/20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