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inie (假man超人)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滑鼠点工具列的视窗无法切换
时间Sat Jun 20 11:13:14 2009
我的电脑这几天变得很奇怪
正常来说要切换视窗
只要滑鼠点击下面工具列就可自动切换
ex.我同时开Word和IE
我正在用Word然後想切换到IE逛逛网路(Word没关)
IE逛完後想切回Word继续打报告(IE没关)
以此类推
现在变成我直接点工具列视窗竟然无法自动切换
必须先把目前使用的视窗按右上角缩到最小
才能切换到另一个视窗
先前询问过身边的人
朋友问说是否我同时开太多视窗电脑跑不动?
但我试过仅开两个视窗(ex.Word和IE)还是一样有这种情形
请问到底为何会变成这样?
是哪里出问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6.3
1F:推 a34021501:记得是IE病毒吧... 06/20 16:23